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孩草坪玩耍掉进健身房地下泳池(图)

2016-06-23 06:19:00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男孩草坪玩耍 掉进地下泳池

  ▲地上草坪分布着许多塑料罩,齐齐掉下去的塑料罩已经围上金属罩子。地下健身房的房顶分布着许多阳光顶,齐齐就是从其中一个掉下来落入水中。

  7岁男孩在北京印象小区的草坪上玩耍时,突然消失,掉进了地下健身房的游泳池里,幸好有人及时将男孩救出,才没发生危险。原来,地下健身房游泳池的屋顶设置了10个“阳光顶”,都位于草坪之中,外面覆有塑料罩保护,因为塑料罩破裂,导致男孩坠落。昨天,健身房负责人表示,已对破损塑料罩临时加装护网防止他人靠近,近期也会对所有的罩子都增加防护措施。

  讲述

  “好在孩子掉在水里”

  7岁男孩齐齐(化名)家住位于西四环的北京印象小区。前天晚上,他像平常一样在小区内和小朋友一起玩耍,突然间就从草坪上一个半圆形的塑料罩上掉了下去。这个塑料罩,恰好是小区内一个地下健身房的游泳池房顶。

  齐齐的爸爸刘先生回忆,当时吓坏了,赶紧从健身房入口跑下去。“好在孩子掉在水里,健身房的人也很及时地把他拉上岸。这要是摔在硬地板上,后果不堪设想。”

  回家后,刘先生对齐齐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所幸孩子并没受伤。刘先生告诉记者,安顿好孩子后,他才得空下楼到“惹事儿”的塑料罩前查看,“孩子掉下去的时候也有罩子的碎碴一起掉进了水里,我捡起来看了下,是塑料材质。这种东西安置在公共活动区域,这儿经常有孩子跑来跑去,安全隐患实在是太大了。”

  刘先生说,希望此事引起健身房的重视,不要再有其他的孩子发生意外。

  物业

  “敦促健身房整改”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北京印象小区,在博奥游泳健身房旁边的一片草坪上,看到了导致齐齐坠落的塑料罩。100多平米的草坪上较密集排布着10个直径均超过1米的半圆形塑料罩,像一个个大碗扣在草坪上。每个塑料罩有两层材料,黑色记号笔写在上面的“禁止靠近”四个字已经模糊。“闯祸”的塑料罩当时已经被黑色塑料袋包裹,并加盖了一个金属罩子。

  记者联系到小区的物业,对方表示得知此事后就敦促健身房整改了,并称采取了“断电”措施,迫使其“暂停营业”。健身房店长李先生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停业整改。

  健身房

  “有阳光顶环境好”

  但是,健身房并非像物业和店长所说那样“停业”,而是正常运营中。记者以顾客身份咨询,对方称所有区域均可正常使用。一位工作人员带记者来到位于地下一层的游泳馆,她介绍,“因为有阳光顶和通风口,这里环境非常好。”

  整个游泳馆从地面、水面到房顶的距离约超过5米,十个圆形的“阳光顶”分散布局,有的在泳池水面正上方,有的则在硬面过道正上方。而齐齐坠落的“阳光顶”恰好位于水面上方,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后记者又再次询问物业健身房一事,对方改口称具体情况不清楚,“可能是上午停电整改的,现在又恢复了。健身房自主运营,我们并无权强加干涉。”

  而健身房李店长随后也告诉记者,上午就整改完毕,所以已经正常运营,“给工作人员都上了课,让他们多看着点,别让孩子们靠近玩耍。而且我们已经联系了厂家定做防护罩,这一两天就抓紧安装”。此外,他也表示已经和齐齐家长致歉,后续还会与他们继续沟通,必要时协商赔偿。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姝 文并摄

编辑:王进

关键词:健身房;男孩;草坪;停业;阳光顶;物业;闯祸;此事;小区;家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一高校现最壕健身房 成撩妹天堂图

除了春熙路,可能也就是四川某航空职业学院健身房了。近日,该校一组美女健身房性感照片走红网络,时尚炫酷高大上的健身房加长腿翘臀完美身材的俏空姐。网友看后直呼:“看美女不用去春熙路被暴晒了,到西航健身房吹着空调撩师妹去。

2016-05-18 14:20:00

四川一高校现最壕健身房 成撩妹天堂

”图/四川新闻网张进春  航空院校向来不缺美女,在该校健身房里,又颜又有料的美女随处可见。健身房里美女如云,对于男生来说,除了是锻炼肌肉,让自己变得更加健硕、阳刚外,这里也成了天然的撩妹胜地。

2016-05-18 08:21:00

四川高校现最壕健身房 美女云集成撩妹天堂

近日,该校一组美女健身房性感照片走红网络,时尚炫酷高大上的健身房加长腿翘臀完美身材的俏空姐,让网友直呼:“看美女不用去春熙路被暴晒了,到西航健身房吹着空调撩师妹去。近日,该校一组美女健身房性感照片走红网络,时尚炫酷高大上的健身房加长腿翘臀完美身材的俏空姐,让网友直呼:“看美女不用去春熙路被暴晒了,到西航健身房吹着空调撩师妹去。

2016-05-18 06: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