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高温季节 河南两天7起溺水事故致10人死亡

2016-06-23 00:49:00 来源:央视新闻

  18日、19日两天,河南郑州、许昌、平顶山共发生7起溺水事故,10人死亡,其中9人为未成年人,最小仅10岁。溺水事故大都在野外池塘、水库,即使有警示牌提醒,依然有人下水。提醒家长:暑期即将到来,让孩子牢记安全常识,不能存侥幸心理。(央视记者邱宝华)

编辑:王进

关键词:溺水事故;高温季节;死亡;水库;提醒家长;央视;池塘;安全常识;未成年人;暑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端午假期江西多名中小学生溺亡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刘旭发自南昌 溺水已经成为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的“第一杀手”。6月9日,也就是端午节当天,该省上饶县上泸镇苎圳村一名少年在河中避暑嬉戏时溺水身亡,大好青春就此终结。

2016-06-13 10:37:00

筑牢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网

筑牢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网 记住“六不”远离溺水,省教育厅强调,各级教育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查三保”安排部署,结合当地实际采取一些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预防、管理和教育。有条件的学校要马上召开一次家长会,对广大学生家长进行再宣传、再教育,向家长通报近期我省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事故。

2015-08-13 10:30:00

筑牢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网 记住“六不”

省教育厅强调,各级教育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查三保”安排部署,结合当地实际采取一些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预防、管理和教育。有条件的学校要马上召开一次家长会,对广大学生家长进行再宣传、再教育,向家长通报近期我省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事故。

2015-08-13 09: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