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刘云山会见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外方代表

2016-06-22 21:41: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2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的外方主要代表。

  刘云山对本届论坛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论坛通过的共同声明表示赞赏。他说,中国和非洲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中方将始终秉持“真、实、亲、诚”的对非政策方针和正确义利观,促进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中非媒体合作论坛是中非友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非方一道,深化媒体交流合作,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为中非关系健康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参加会见的非洲各国代表一致认为,非中媒体交流合作是真正意义的互利共赢,非方愿加强非中媒体合作,推动非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编辑:王进

关键词:中非关系;刘云山;合作论坛;视频;合作共赢;中方愿;媒体;对非政策;互利共赢;义利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论坛共同声明提及南海问题

6月21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非洲广播联盟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在北京举行。中非媒体合作论坛是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的子项目,是中国与非洲国家政府之间举办的媒体领域高层次国际会议。

2016-06-21 22:19:00

中国外交之路 创新而行

这个世界,各国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的程度空前加深,人类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里,生活在历史和现实交汇的同一个时空里,越来越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2014年7月17日,在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领导人会晤上题为《努力构建携手共进的命运共同体》的主旨讲话 

2016-03-25 14:23:00

中非新年“相约”,初心不改

临近中国农历新年,王毅外长再次出发,到访马拉维、毛里求斯、莫桑比克、纳米比亚等非洲四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王毅外长新年首访非洲体现了中国对非洲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发展对非关系的诚意。

2016-02-05 09:1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