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牙克石市合理规划缓解市区停车难问题

2016-06-22 11:01:00 来源:中青网

  随着牙克石市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城市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林区实施天保工程、棚户区建设,大批的城镇人口聚集到市区,使市区人口规模不断增加,随之也带动着城市各项经济指标的上扬,特别是随着房地产开发及棚户区改造,公用车辆和民用车辆、出租车辆的与日俱增,交通流量明显增大,因此市区停车位的需求也急剧增加,对此,市规划局为解决停车难问题,从源头上疏解,做了以下工作。

  一、把好规划审批关。在审批新建小区建设方案时,要求地上停车位必须按相关规范进行配建,同时引导开发建设地下停车场,减少地上空间的挤占。

  二、加快市区路网规划建设。一是在开发建设和谐园小区和嘉润臻品小区时,将永兴路至越桔路至建设路打通,使幸福西街将实现全线贯通;二是在建设汇德C区时,将光明路至溪林路打通,使奋斗街将实现全线贯通;两条街道的贯通将缓解市区交通拥堵,确保交通运行畅通。三是在规划编制方面,无论总规、控规及专项规划(物流、工业园区)都将道路交通系统规划作为专题编制加以安排落实,用以控制、引导城市交通建设;四是道路规划审批方面,严把审批关,已规划的道路必须予以保留,适机建设。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牙克石市;停车难;规划审批;规划编制;全线贯通;车辆;停车位;合理规划;天保工程;控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寒潮侵袭呼伦贝尔 极寒天气零下46.1度

2014年01月10日,内蒙古牙克石市,市民在低温中出行,极低的气温使脸上结满冰霜。2014年01月10日,内蒙古牙克石市,交警在冰雾中指挥交通。2014年01月10日,内蒙古牙克石市,市民在低温中出行,极低的气温使脸上结满冰霜。

2014-01-10 20:08:27

寒潮侵袭呼伦贝尔 现零下46.1度极寒天气

1月9日清晨,内蒙古牙克石市,市民在低温中出行,极低的气温使脸上结满冰霜。(中国网图片库 王伟摄影)  1月9日清晨,内蒙古牙克石市,市民在低温中出行,极低的气温使脸上结满冰霜。

2014-01-10 14:41:42

中国最冷小镇再迎零下40℃极寒 居民盼低温补贴

张先生说,因为天气冷,图里河镇的林区现在已进入保护期,不让大规模砍伐了,很多“能人”都搬离了小镇。”  张先生说,有时暖气管道的水会结冰,这时候就得立即点着火炉子,所以很多有暖气的家里,也会准备几袋煤块,以防万一。

2012-11-30 23: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