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三明尤溪:农用车侧翻一人被埋 消防紧急救援

2016-06-20 17:56:00 来源:三明消防支队

  6月19日16时48分,三明尤溪县梅仙镇南洋水泥厂门口一辆正在卸载石块的农用车发生侧翻,导致一名指挥装卸的工人被埋压在车底,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三明尤溪县消防大队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装载白色石块的农用车侧翻在一废弃厂房内,车辆行驶的路面与厂房落差有6米左右,农用车车尾朝地面,车头紧紧倚靠着厂房围墙,此时,农用车车头严重变形,油箱内不断滴出柴油。事故发生后,车内驾驶员由于只是擦伤,已自行逃出车外,正在现场指挥装卸的一名工人被农用车和农用车上卸载的石块压在下面,情况不明。了解情况后,消防部门立即联系调派吊车协助救援。吊车到场后,消防部门分2组展开救援,一组官兵负责现场警戒,同时重点观察油箱情况;另一组官兵在吊车将事故车辆固定好后,联合现场群众徒手对石块进行清理,寻找被困人员。

7f9000649749f3d84ef

  18时13分,在消防官兵和现在群众的协力合作下,成功找到被困人员,遗憾的是,经医护人员诊断,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据现场了解,当时,该农用车装载石块运到此处进行卸载,在卸载过程中,一人在旁指挥,因废弃厂房墙体承受不住重量,轰然倒塌,农用车上的石块下滑导致车辆侧翻,被困人员因躲避不及,被埋车下。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张雷

关键词:农用车;被困人员;侧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驾驶报废农用车上路 车上载16辆报废车(图)

男子驾驶报废农用车上路 车上载16辆报废车(图),19日下午,湖北安陆市交警查获了一起驾驶报废农用车载货的交通违法行为。当天,在安陆解放大道路段,正在巡查的交警发现了一辆锈迹斑斑的农用车,正摇摇晃晃行驶在道路上,其车牌号被泥浆掩盖无法看清。

2016-04-20 18:37:00

农用车失控坠下60多米山崖 司机跳车脱险(图)

4月19日上午11时左右,北川羌族自治县青片乡一名驾驶员驾驶农用车运沙至白什乡高溪村,在卸沙返回途中,当车行至高溪村高峰组时,车辆失控不慎坠入60多米下的山路。

2016-04-20 10:02:00

重庆农用车翻下山崖 父亲临危将儿子推出车外

8月31日上午7时许,重庆巫溪消防大队接乡镇安监部门报警求助电话,称该地盘山公路上一农用货车失控翻下路边一百余米深的山崖,造成车上一名司机遇难。图为事故现场。林汶/CFP

2015-09-01 07: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