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建党95周年美术展开幕

2016-06-20 11:35:00 来源:人民日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19日上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

  展览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共同主办,入选的300余件美术作品,包括中国国家博物馆馆藏经典、特邀作品和中国美协特别组织创作的作品,以及从6166件全国征稿作品中遴选而出的133件入选作品等。展览将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与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融为一体,讴歌了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据悉,7月1日展览结束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的展出之后,还将于7月12日至31日移师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巡展。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美术作品;国家博物馆;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吴艳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历史文化名城荆州美术名家作品展在京举行

由文化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湖北省文化厅等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友谊艺术展·近现代荆州美术名家作品展”,5月16日至5月19日在北京中国宋庄上上国际美术馆举行。

2015-05-18 20:53:00

“莲风雅韵”美术作品展览开幕 展岭南名家作品百余幅

记者殷贝报道:前日,由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珠海市文联主办的“莲风雅韵”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美术作品展览在珠海特区画院美术馆开幕(上图 本报记者 于燕敏 摄)。原广州市政协主席、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陈开枝,中国美协副主席、广东省文联主席、广东省美协主席、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理事长许钦松,珠海市委宣传部长郭毅等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2014-12-31 09:22:00

韩女星松雨变身"美术治疗师"展现艺术天赋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5日,据韩国女星松雨(Solbi)所属经纪公司透露,松雨将于本月26日至30日参加在首尔汝矣岛公园文化广场举办的“2014广场艺术庆典”。据了解,2014广场艺术庆典属于大型户外美术作品展,意在通过多种多样的美术作品,治愈国民因重大事故或灾难带来的心灵创伤。

2014-07-25 11: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