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上的加密产品受关注

2016-06-15 22:27:00 来源:央广网

  

泡在鱼缸里打保密电话的手机

  

泡在鱼缸里打保密电话的手机

  央广网北京6月15日消息(记者 于闻)6月15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上,泡在鱼缸里打保密电话的手机引起了国内外众多观众的参观。

  据芯盾(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泡在浴缸里可以打保密电话的手机不仅可以安全通信,保护隐私,而且还不用担心PAD太大,没有耳机不方便通话,不用时可以夹在衣领或上衣口袋上,来电话时再拉线接听,既避免了长带蓝牙耳机耳朵不舒服和可能有的辐射,又能防止丢失和加大电池容量延长耳机续航时间。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国防;技术;加密;展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国顶级国防科工装备及技术将亮相沈阳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联合沈阳市人民政府于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期间(2016年9月1日至5日)共同举办“2016首届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博览会暨中国军工文化和军民融合创新成果展”。

2016-05-30 17:12:00

国防交通法草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国防交通法草案立法总体思路是贯彻军民融合思想,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积极面向和适应市场,建立利益引导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在现有法律制度基础上,着力解决战略投送能力薄弱等问题;处理好与国防动员法等法律的关系。

2016-04-25 10:15:00

国防和军改战略研讨班侧记:共谋改革强军良策

全军高级干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专题研讨班今天在国防大学结业,一周里,学员们认真听取辅导、深入思考讨论,共谋改革强军良策。

2016-04-22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