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洗浴中心盗窃 三小时内被抓

2016-06-13 21:11:00 来源:虞城公安

  6月12日上午10时许,虞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大门外鞭炮齐鸣,城关镇新建路北段西环温泉经理陈某将一面书有“破案神速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这起案件的破获为城关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上再添新功。

  6月11日下午17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新建路北段西环温泉男浴更衣室一个更衣柜被撬盗,被盗现金1000元和价值10000余元的浪琴手表一块。接警后,值班民警丁铁雷、张修伟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现场走访,固定证据。通过侦查初步认定嫌疑人系一位青年男性。经过民警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于当日晚21时许,锁定嫌疑人在城关镇漓江路北段一个烧烤摊吃烧烤。办案民警赶到现场果断出击,将嫌疑人擒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何某(男,30岁,虞城县杨集镇人)供述了自已事先准备作案工具进入洗浴中心实施盗窃的犯罪实事。同时何某还供认于2015年9月份在商丘市长征路霞光洗浴中心利用同样手法盗窃更衣柜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刑事拘留,羁押于虞城县看守所,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盗窃;洗浴中心;虞城县;犯罪嫌疑人;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特大盗窃手机团伙落网 收赃者“雇”贼坐飞机跨省作案

特大盗窃手机团伙落网 收赃者“雇”贼坐飞机跨省作案

2016-06-02 06:43:00

女子超市盗窃 偷鸡腿给生病女儿做六一礼物(图)

昨天晚上,南京玄武公安分局梅园新村警务服务站接到辖区一超市报警,称抓到一名小偷。今天上午 9:30,现代快报记者在南京总医院见到了刘女士,和她生病的女儿大双(小名)。

2016-06-01 19:17:00

长泰警方现场抓获2名嫌疑人 涉嫌多次盗窃铜管

5月29日凌晨,长泰公安局兴泰派出所经过几天连续蹲守,在兴泰开发区十里公路站抓获两名正在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财物案件。

2016-05-31 19: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