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生怀疑男友被抢围殴另一女同学 事后赔偿3万元

2016-06-13 09:35:00 来源:京华时报

  怀疑男友被女同学抢走,马某叫来其他5名女同学一起围殴17岁的苗苗(化名)。其间,苗苗的上衣被扒,马某等人用手机录制视频。随后,马某等6人(年龄均16岁左右)被公安机关查获。关于民事赔偿问题双方协商未果,苗苗母亲将马某等6名同学及监护人诉至法院,要求赔偿。昨天上午,记者获悉,经通州法院调解,马某等同学同意赔偿苗苗医疗费、精神抚慰金等共计3万元。

  据了解,苗苗与马某等6名女同学年龄均在16岁左右,案发前都在通州区某职业学校就读。

  去年7月暑假的一天晚上,马某怀疑苗苗抢了自己的男朋友,为此约集朱某等其他5名女同学一起找苗苗说理。其间,双方发生争吵,马某等人多次对苗苗扇耳光、拳打脚踢,在此过程中苗苗曾晕倒,但马某等人并未善罢甘休,反而将苗苗的上衣扒下并用手机录制视频,整个过程持续2小时左右。

  据苗苗称,案发当晚,马某打电话约她出来说有事要谈,地点在通州区某小区内,结果见面后被6人扇耳光和殴打,“她们将我上衣脱掉,只剩下内衣,还用手机录制视频进行羞辱”。苗苗后被送到医院,经诊断为多发软组织损伤,多处挫伤。后又经医院诊断属重度抑郁焦虑状态。

  案发当天,苗苗的母亲向公安机关报案,马某等6人先后被公安机关查获,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不执行(马某等人事发时未成年)并处罚款200元。

  苗苗表示,该事件的发生给她的身体、精神造成无法抹去的伤害,曾几次想要轻生,现在都必须有家人陪在身边。为此,苗苗的母亲将马某等6人及其监护人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医疗费、精神抚慰金等共计5万元。诉讼中,马某等人表示愿意对苗苗的合理损失进行赔偿,马某的家长等表示因工作太忙对孩子管教不力,以后一定会多加注意。

  开庭审理后,法院主持双方进行民事调解,在承办法官劝说下,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马某等人同意赔偿苗苗医疗费、交通费、护理费、精神抚慰金等共计3万元。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苗苗;马某;女同学;重度抑郁;男友;女生;案发;医疗费;视频;扇耳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继父称自己"神仙附体"能祛灾 强奸继女获刑

继父多次强奸继女获刑7年,赵某觉得继女苗苗(化名)年轻漂亮,想与其发生关系,因害怕苗苗不愿意,赵某谎称自己是“神仙附体”,以发生关系能祛除灾难为由,多次与苗苗发生性关系。据赵某供述,他觉得苗苗年轻漂亮,就想和她发生性关系,但是怕苗苗不愿意,就假借“神仙附体”的名义,告诉苗苗跟他发生性关系都是“神仙”让做的,这样能祛除灾难。

2016-05-12 07:07:00

少女被群殴脱衣羞辱 打人者称起因是“被抢男友”

不满十八岁的苗苗(化名)被六人拳打脚踢、脱衣羞辱,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向北京通州区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打人者赔偿医药费、住院伙食补助费、交通费、精神损害等共计五万余元。

2016-05-06 15:15:00

父亲涉案潜逃 3岁女儿向警察哭诉:能不能原谅他

父亲涉案潜逃 3岁女儿向警察哭诉:能不能原谅他,南充3岁女孩苗苗的父亲涉案潜逃、母亲离家出走,她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据顺庆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副科长曹明强介绍, 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的女孩苗苗已有3岁多了,因为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她于4月22日到当地派出所上户。

2016-04-25 14: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