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哥哥酒后举报弟弟吸毒 骂了110接警员3分钟

2016-06-10 12:36:00 来源:综合

  看到弟弟在家吸毒,盐城射阳一男子酒后打电话报警,但言辞含糊不能讲清具体位置,还对接警员进行长时间辱骂。经办案民警调查,整个对话时间近4分钟,其中3分钟是谩骂声。今天(6月10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男子已被射阳警方行政拘留。

  5月20日,射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合德镇中心村有人吸食毒品,言辞含糊不能讲清具体位置,110接警员未听清楚陈述,便向报警人追问地址时,报警人极不耐烦,当即对接警员进行辱骂,110接警员多次教育制止,仍然不听劝阻,持续辱骂。

  经办案民警通过录音甄别,整个对话时间近4分钟,其中3分钟充斥着报警人难以入耳的谩骂。此行为严重干扰了110接处警工作,导致110接警线路资源被长时间占用,报警电话排队不能接入,相关警情得不到及时处置。

  民警调查发现,谩骂接警员的男子为射阳县开发区的陈某,辖区派出所办案队队长张瑞决定先通过电话与之联系,说明此次事件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为进一步开展工作,陈某被传唤至开发区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陈某陈述,当天自己弟弟在家中吸毒,他拨打110报警,由于中午喝了过多的白酒,加上弟弟吸毒自己心里慌乱,所以在与110接警员对话时很不耐烦,才对接警员进行辱骂。”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陈某认识到自己长时间占用110接警线路,严重影响了公安工作正常办公秩序行为的不妥之处,也对自己的一时冲动后悔不已。

  记者从射阳警方得知,目前已对陈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据统计自今年1月份至5月份,我县110接警台,接到报警电话91440起,有效警情23834起,无效警情67606起,其中骚扰电话1065起。”射阳警方表示,将对恶意报警、扰警及恶意投诉公安民警的违法行为,及时依法打击。

  此外,2016年,公安部要求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三个月减轻基层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负担专项治理工作。据悉,射阳县公安局按照上级要求制定并下发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成立专项治理领导小组,从5月底开始开展减轻基层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负担专项治理工作。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酒后;吸毒;接处警;警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睡完粉丝想女友 明星酒后丑态揭秘

人都说“酒后失态”,酒精可以使人麻醉,更使人疯狂,看看明星们的酒后丑态还真是如此。传当初与谢霆锋感情破裂,张柏芝开始自暴自弃,在夜店中人们会经常看到她大口抽烟大口喝酒的身影。

2016-06-06 16:41:00

都匀一男子酒后游泳 溺亡剑江河

5月17日12时57分,都匀市龙山大道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都匀市彩虹桥有人掉入河中,请迅速前往处置。13时0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询问现场民警得知,一名男子中午喝了酒后与另外两名同伴一同来到彩虹桥拱桥桥底处游泳,不慎发生意外。

2016-05-18 21:36:07

男星酒后乱性做出的荒唐事

娱乐圈众多明星因为喝了几杯马尿,从而放浪形骸,做出一些后悔莫及的丑事,令自己的形象一落千丈。

2016-04-29 11: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