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西黑老大被批捕 此前刑满时百余人接其出狱

2016-06-10 06:21:00 来源:京华时报

  山西“黑老大”程幼泽被批捕

  此前刑满时百余人接其出狱

  京华时报讯(记者怀若谷)6月8日晚,山西省晋城市检察院发布消息称,该院已批准逮捕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犯罪嫌疑人程幼泽。

  京华时报此前曾报道,程幼泽于今年5月23日刑满释放,当天上午百余人前往晋城监狱门口接其出狱,并在监狱门前燃放鞭炮,中午前往紧邻晋城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的酒店聚餐,相关视频在网络广泛传播,并配有文字信息,称该场景是“山西晋城黑老大出狱,监狱门口大摆排场”。

  程幼泽的刑事判决书显示,其曾3次入狱:1984年因抢劫罪获刑6年,1988年刑满释放;1996年因流氓罪、抢劫罪、赌博罪获刑15年,2006年刑满释放;2009年因非法拘禁罪、非法买卖爆炸物罪、故意伤害罪获刑8年,今年5月23日刑满释放。但程幼泽涉及的罪名并无此前网上流传的贩卖枪支,也未曾获刑无期。

  5月26日,程幼泽等9人因涉嫌聚众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抓捕。6月8日晚,山西晋城市检察院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犯罪嫌疑人程幼泽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于当天被晋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但该通报未说明其他犯罪嫌疑人是否也被批捕。

编辑:王进

关键词:黑老大;程幼泽;出狱;刑满释放;获刑;山西晋城;犯罪嫌疑人;晋城市;抢劫罪;批准逮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黑老大”被批捕 此前刑满时百余人接其出狱

山西“黑老大”被批捕 此前刑满时百余人接其出狱,6月8日晚,山西晋城市检察院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犯罪嫌疑人程幼泽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于当天被晋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但该通报未说明其他犯罪嫌疑人是否也被批捕。

2016-06-10 06:04:00

公安部:打电话给你的“东北黑老大”基本都这县的

公安部:打电话给你的“东北黑老大”基本都这县的,你是否接到过这样的电话:对方先叫出你的名字,接着又自称是黑社会大哥找你寻仇,最终让你出钱消灾。事实上,任先生和高先生遇到的就是假冒黑社会电信诈骗,警方发现这种骗术成功率比较高,一个骗子在两天之内就骗了5个人的消灾钱。

2016-04-29 07:49:00

诈骗犯模仿“黑老大”电话行骗:不给钱打断腿

你是否接到过这样的电话:对方先叫出你的名字,接着又自称是黑社会大哥找你寻仇,最终让你出钱消灾。”  除了装成东北黑老大,打诈骗电话时一般要集中在上午,对此,犯罪嫌疑人表示,“你要是下午打的话,如果银行关门了,没法汇款。

2016-04-28 20: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