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高中女生准备给父亲捐髓 移植前夕突然失踪(图)

2016-06-08 00:23:00 来源:FM931睢宁人民广播电台

高中女生准备给父亲捐髓 移植前夕突然失踪(图)

  刘女士丈夫患有白血病,一家人不远万里从安徽郎溪到苏州求医,在一段时间的治疗后情况稳定,并且也跟女儿骨髓配型成功。这眼看就能做移植手术了,谁也没想到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女儿突然失踪了。

  丈夫患上白血病再苦再累不放弃

高中女生准备给父亲捐髓 移植前夕突然失踪(图)

  整整两天没有吃东西的刘女士满脸倦容,接二连三的打击让她彻底崩溃了。刘女士一家六口,上有两个体弱多病的七旬老人要赡养,除了已经17岁的女儿外,这个特困户家庭还收养了一个被遗弃的男孩,生活的艰辛可想而知。

  原本家里就靠丈夫打工维持经济来源,然而就在去年1月,刘女士的丈夫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刘女士说,丈夫的身体一直很好,从小到大没生过什么病,后来嘴巴冒血泡,这才发现了白血病。

  为了给丈夫治病,刘女士想尽了办法。刘女士说,家里现在能卖的都已经变卖了,亲戚朋友该借的也都借钱了,村里还帮忙发动了捐款。

高中女生准备给父亲捐髓 移植前夕突然失踪(图)

  在当地县医院医生建议下,刘女士带着丈夫到苏州附一院血液科接受治疗。为了给家里帮忙,女儿毅然放弃了学业。刘女士的女儿本来是上高二的,当得知父亲生病后,就不肯读书了;还说自己成绩也不怎么好,想打工赚点钱。

  女儿骨髓配型成功移植前夕突然失踪

  经过三个疗程治疗,刘女士丈夫病情基本稳定,也跟女儿骨髓配型成功,成功实施接受移植手术的希望很大。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一向乖巧懂事的女儿突然不见了踪影。刘女士说,女儿对她爸爸的事挺上心的,特别愿意捐骨髓。

高中女生准备给父亲捐髓 移植前夕突然失踪(图)

  刘女士回忆,上周六下午两点,母女俩一起在出租屋里聊天,聊着聊着睡着了。下午三点多,刘女士醒来时发现女儿不见了。她试图联系女儿的同学,并在住处附近反复问询,但是得到都是一个个失望的答复。

  女儿下落不明令人担忧,而她的父亲也可能因此错过最佳移植时间。刘女士说,如果因为女儿的失踪,而耽误了丈夫的治疗,她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刘女士说,之前有那么多的好心人帮助他们一家,几乎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出现了意外,真不希望浪费了别人的帮助。

  小姑娘,你到底去了哪里?是因为压力过大离家出走,还是发生了其他什么事情?如果是离家出走,那孩子你快回来,母亲很担心你的安全,父亲也在等着你救命!也希望大家也帮着留意一下,有消息请及时跟当事人联系。 (刘女士电话:18326416327、13816547502)

编辑:王进

关键词:移植手术;刘女士;捐骨髓;捐髓;高中女生;治疗;父亲;丈夫;配型;白血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一男子面部移植手术5年后讲述感受:感觉非常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9日报道,美国一个名为米歇尔·亨特的35岁男子2011年遭受严重车祸,致使面部毁伤,之后接受了面部移植手术,近日,他首度开腔讲述自己经历这一开创性手术后的新生活。

2016-04-21 07:25:00

我国首例人子宫移植手术宣告成功 全球仅12例

军医大学西京医院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院成功完成国内首例、世界第12例人类子宫移植手术。得知自己可能帮助闺女弥补“遗憾”,母亲毅然决定将自己的子宫捐给杨华。

2015-11-26 17:00:45

43岁母亲把子宫移植给22岁女儿:让她人生圆满

因为先天性没有子宫,22岁的女儿婚后无法生育,这让43岁的妈妈痛苦不已。据陈必良透露,动物实验一直都用山羊,是因为山羊的结构与人体最像,尤其是骨盆结构基本与女性吻合,因此是子宫移植实验的最佳动物。

2015-11-26 09: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