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方大同新歌MV扮“孙悟空” 摘眼镜露凶狠表情(图)

2016-06-08 00:00:00 来源:中新网

太合音乐集团总裁钱实穆(左)、方大同(右)

  中新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李萌)今日,歌手方大同现身北京,宣布正式与太合音乐集团签约,同时,其新专辑《西游记JTW》也正式启动。太合音乐集团总裁钱实穆等高层到场祝贺。

  活动中,方大同分享了新专辑的制作概念,“我受西方音乐影响,也热爱中国文化,方式上想把两个东西进行自然地融合”。与以往音乐专辑发行方式不同的是,方大同的《西游记JTW》将涵盖20首歌曲,采取每个月发布一首歌加一支MV的密集宣传方式,以及7场导听会为即将于9月底发行的专辑预热。“一直想出双碟专辑,感觉非常爽,现在出道11年,很想送一个大礼物给歌迷,让他们慢慢听,我的很多想法也在里面”,方大同说。

方大同摆功夫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其新歌《悟空》MV也首次曝光。谈及创作初衷,他说从小就喜欢看《西游记》、《聊斋》等故事,“搬到上海以后就开始看卡通版《西游记》、六小龄童版,后来看周星驰版,有了所有这些经历才写出了这首歌”。画面中,方大同化身“孙悟空”,不仅为了角色摘掉眼镜,更在最后一刻露出凶狠表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此,他解释道:“戴眼镜会和角色脱离,所以就摘了。角色也是要演一下的,例如比较凶狠这种,拍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悟空从叛逆到为正义负责任的转变过程”。

  据悉,《悟空》MV拍摄耗时3个月,香港咏春拳名师叶荣煌出演沙僧,方大同好友周国贤出演唐僧,超过50位武术人员一起拍摄。被问拍摄成本,方大同直呼心疼,“保证了所有信息比较真实,也好在时间上、预算上还算可以控制”。

  当天,同为太合音乐旗下的歌手郑钧、By2等为方大同送上祝福,其中,陈洁仪更贴心准备了PPT总结自己与方大同的共同点,说到“没有绯闻”时调皮称:“我不知道这个对于唱片公司是不是好事。”随后还称赞两人皮肤白,这也让方大同笑称“特别逗”。此外,林俊杰、蔡依林、萧敬腾、徐佳莹等则通过VCR为他送上祝福。(完)

编辑:王进

关键词:方大同;孙悟空;MV;周国贤;新歌;新专辑;西游记;悟空;表情;太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方大同告了和自己重名的店!官司赢了但却被网友吐槽

方大同告了和自己重名的店!官司赢了但却被网友吐槽,给老板的勇气点赞,顺便弱弱的问一句,有木有给自己店起名叫方大同的宝宝伐,本编劝乃们早改早解脱哦,省得每天提心吊胆的 曾经特别喜欢他的歌,三人游啊,为你写的歌啊,都是我和我的小伙伴ktv必点歌曲三人游 方大同 - 橙月为你写的歌 方大同 - 橙月 

2016-06-03 19:06:00

方大同拍摄春节特别影片 首次握起毛笔写春联

“唱作才子”方大同为某音乐平台拍摄一系列的《春节特别影片》庆祝猴年春节的到来,除了向全世界的人介绍东方传统的农历新年-春节之外,也同时展现出华人音乐的无限魅力。

2016-02-05 12:23:00

“唱游小分队”拜访伯克利 方大同嗓音崩坏弃赛

中国网娱乐12月28日讯上周五晚,《唱游天下》歌手六人手华晨宇、胡彦斌、周笔畅、方大同、张碧晨、阿兰音乐游学之旅国外最后一站波士顿结束。但遗憾的是,方大同由于嗓子得不到休息,长期处于疲劳状态,再加之比赛前患了感冒,导致嗓音出现极大的问题,不得已放弃了比赛。

2015-12-28 15: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