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见到漂亮女孩上前亲吻 被警方拘留5日

2016-06-07 22:17: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看到心动女生,你是否有想要亲一口的冲动?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不然后果将会很严重。深圳宝安区一名男子路过一家快餐店,见到一名女孩很漂亮,竟然上前狠狠地亲了一口,随后男子被警方治安拘留5日。

  据目击者介绍,2016年6月5日,在宝安区凤凰派出所辖区一家快餐店,一名男子路过这家快餐店时,看见快餐店里的一个女孩长得很漂亮,就假装进去点餐,趁该名女孩不注意的时候,男子上前抱住了该女孩,并在其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女孩的同事看到之后,赶紧上前抓住男子,并报警。

  凤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男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现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漂亮女孩;警方拘留;亲吻;口头传唤;点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慎入!一个漂亮女孩吸毒的恐怖过程

一个漂亮女孩吸毒的恐怖过程

2013-05-23 08:13:00

惨不忍睹!一个漂亮女孩吸毒的恐怖过程

吸一次就上瘾,千万不要报侥幸心理去试验。一个漂亮女孩吸毒的恐怖过程 

2013-04-22 09:16:00

杭州21岁女孩8年拔光头发:不拔几根就睡不着

21岁漂亮女孩,8年拔光了满头秀发,自然脱发变成秃顶的人不在少数,他们的心酸是毛发旺盛的人不能理解的。女孩到皮肤科治疗,医生说,反复拔头发,就算长出了新头发,还是会遭到破坏,最后毛囊受损,很有可能就长不出头发了。

2016-02-16 08: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