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高速交警接力两小时给“倒挂”的驾驶员当肉垫

2016-06-06 18:14:00 来源:钱江晚报

QQ截图20160605051419.png

  昨天零点30分,嘉绍高速公路海宁段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事故。碰撞后,后车车头侧翻变形,驾驶员双腿被卡,整个人倒吊在驾驶室。

  接警后,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程目国带领民警及协勤人员到达事故现场。他们发现,后方货车车头侧翻变形,驾驶员双腿被死死卡住。大货车驾驶室有2米多高,驾驶员整个倒吊腾空,血液流通不畅,已处于半昏迷状态。

  程目国钻进驾驶室,用后背顶住驾驶员倒挂的身体,同事们也就地找来货物箱,塞在他身下作为支撑点。为了让驾驶员头部有地方靠,交警又找来被子垫上。

  半个小时后,刚做好腰椎间盘突出手术的程目国实在吃不消了,协警朱金新接力,继续顶着驾驶员。

  救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他俩轮流给驾驶员做“肉垫”,起身时腰都麻了。

  凌晨2点58分,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送往嘉兴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说,倒挂两小时有可能出现生命危险,好在交警当“肉垫”,冯师傅只是左腿粉碎性骨折,其他方面没有大碍。

编辑:杜静

关键词:倒挂;高速交警;驾驶员头部;肉垫;驾驶室;接力;侧翻;倒吊;冯师傅;协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A股再融资存倒挂机遇 7月非公开发行预案猛增

7月以来,“非公开发行股票”频频出现在上市公司公告栏中。不论是新近停牌筹划定增,还是定增草案揭开悬念,抑或是终于等到证监会[微博]核准批文,上市公司对于再融资的热情浮出水面。

2015-08-14 08:04:44

江苏省本专科就业已连续五年“倒挂”

2015年江苏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在进行。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15年江苏招生计划,2015年全国共有1433所高校计划在江苏招生35.81万人,而2015年全省报名参加高考的总人数为39.3万人。

2015-07-27 14:08:49

南北马自达销量倒挂 暂无小型SUV导入计划

日前,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布了其4月的销量。在稻本信秀看来,一汽马自达销量下滑的原因在于新产品推出迟缓,而长安马自达则受益于昂克赛拉等车型的拉动,保持了增长。

2015-05-07 08: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