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盗刷好友信用卡2000元 同室女子自作聪明被抓

2016-06-03 20:23:00 来源:综合

  来自江苏靖江的女子张某,因急需用钱,瞄准了共同租房好友未激活的信用卡,自作聪明地开了卡后,盗刷了2000元,最终被江宁公安民警侦破,她也因涉嫌盗窃受到公安机关的处罚。

  张某和袁某合租了位于江宁开发区一小区的住房,平日里她俩接触很多,渐渐地成了好朋友。今年2月,袁某申请办理了一张某银行的信用卡,因没有启用,一直放在自己的抽屉内,也就没有留。不久前,袁某收到一条手机短信,称她刷卡提现了2000元钱。袁某怀疑发错了,因为自己的信用卡根本就没有开通,于是她赶到银行去查账,结果就是那张没启用的信用卡在自动取款机上提现了2000元。

  很快,袁某向江宁公安分局江宁开发区派出所报了案。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发现与她合租的女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民警将张某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讯,张某交代,因为一个亲戚一直在找她借钱,自己手上钱实在不多,正在焦急之时,她偶然经过袁某房间时,发现袁某不在房间,她的抽屉内有一张新的没有激活的信用卡,顿时心生邪念。于是,她瞅准机会,趁袁某不在房间里,又没有拿手机之时,用自己的招行客户端开通了袁某的信用卡,袁某的手机收到验证码,她翻看后随即开通了信用卡,并设置了密码。第二天,张某到银行的取款机上取了2000元现金,借给了亲戚。随后,张某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现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张雷

关键词:袁某;张某;盗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2年前敲诈贪官15万元 澧县女子潜逃多年终获刑

12年前敲诈贪官15万元 澧县女子潜逃多年终获刑,12年前,湖南澧县女子袁某利用担任油厂发油员之便,敲诈油厂领导15万元。经澧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3月26日,澧县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袁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2016-03-28 17:12:00

因被欠3000元工资 潍坊工人捅老板后喝药跳河自杀

因被欠3000元工资 潍坊工人捅老板后喝药跳河自杀,没有结清工人袁某的3000元工资,潍坊寒亭一工厂老板被袁某连捅数刀致重伤。辞职后的袁某没有新的工作,手头比较拮据,多次找陈某要钱,但前后去了七八次,都没有结果,由此心生怨恨。

2016-03-11 20:06:00

一张车票PS照片 揭破网恋骗局

近日,向塘铁路民警揭破了一起利用火车票PS照片进行诈骗的骗局。袁某又告诉民警,女友再次打来电话,称已被人带到向塘镇限制了人身自由,催促袁某汇钱,并又一次关机了。

2016-01-19 15:01:0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