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惊险!宿迁一名女子因医患矛盾爬上21层阳台要跳楼

2016-06-02 11:13:00 来源:西楚网

  原标题:第一现场:惊险!女子爬上21层阳台要跳楼

  西楚网讯 1日下午1点多钟。在宿迁市中医院住院部大楼的21楼阳台啊,有一名40多岁的女子扬言要跳楼,两位民警正在对女子进行好言安慰。

  从执法记录仪中可以看到,当时女子情绪比较激动。独自一个人坐在住院部大楼21楼的阳台边上。加上大楼上的风力也比较大,女子随时都有发生危险的可能。

  民警一边安抚该女子,一边通知女子家人。民警在和女子交流中了解到,女子刚出生五天的孙女出现身体不适,就和医院发生了一些矛盾,这才想不开要跳楼,经过民警耐心劝说,女子才说出了自己要见医院领导的要求。

  医院领导和女子家人赶到现场后,和民警一起劝说女子,让她不要做傻事,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导,女子这才同意离开阳台。

  女子被成功解救后,民警第一时间将她带到了安全处进行情绪安抚。目前,跳楼女子已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宿豫公安分局珠江路派出所副所长车志强说:“她和医院的事情正在协调处理,对于她要跳楼,涉嫌扰乱秩序的行为,我们正在调查处理。”

  编者按:这几年,因为医患矛盾扬言跳楼、甚至殴打医生的医闹事件不在少数,不仅扰乱了医院正常的医疗秩序,而且造成了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如果真的存在一定的纠纷或矛盾,您可以调查取证,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希望类似的医闹事件别再发生,也相信当地公安部门会对这名女子进行依法处理。

总共: 1页

编辑:杜静

关键词:医患矛盾;女子被;阳台;民警;派出所;住院部;医院领导;医闹;西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医患矛盾多发 专家:司法机关要对"医闹"形成打击合力

话题预告:自公车改革以来,基层公务员不断发出“不够用”“倒贴钱”的声音,还有网友担心公务交通补贴成为“新福利”,或者滋生懒政现象。方的中立性质能够促进医患双方协商解决矛盾,第三方可以汇总双方意见、诉求,迅速便捷地提供解决问题的“最大公约数”。

2015-12-14 08:24:00

医生遇医闹留“最心酸交班条” 提醒注意怀孕女医生安全

留言条是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黄医生交班时写的,当天白天,儿科出现一起“医闹”事件,一位已经病发10天的孩子送往该医院救治,最终没能保住性命,家属拒绝将患儿遗体移送太平间,其间孩子的父亲手持水果刀威胁在场医护人员,一度导致医院急诊停摆。为防止发生突发状况,黄医生提醒接自己班的男同事保护好已经怀孕的女医生。

2015-08-28 16:43:00

医患关系如何重归旧好

多年以前,医患关系非常和谐,医生群体的医德和口碑很好,患者也很敬重医生。 在所有医患冲突中,暴力伤医是性质最恶劣的,其显性和隐性后果,已经逐渐显现。

2015-07-24 12:21: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