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给2米大蛇拍照次日蛇进屋 受惊爬餐桌报警

2016-06-01 23:13:0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两米长眼镜蛇深夜闯民宅

  两米长眼镜蛇深夜闯民宅

两米长眼镜蛇深夜闯民宅

  两米长眼镜蛇深夜闯民宅

  楚天都市报6月1日讯 昨日,一条两米长的眼镜蛇盘踞在鄂州一户农家不肯走,着实吓坏了那家人,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充当捕蛇者,有惊无险。

  5月31日中午,鄂州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鄂州沙窝镇黄山村6组一村民家发现一条毒蛇,家人惊恐万分。为避免伤及人员,接警后,特勤中队迅速出动1车5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中队官兵到场后,报警人早已在路边焦急等待,在村民的带领下,消防官兵找到毒蛇的所在位置,经观察是一条约2米长的眼镜蛇,缩卷一团停于墙壁角落纹丝不动,没有人敢贸然赶走它。疏散在场人员撤离到十米之外后,两名消防战士穿戴好防护装备,一名利用杆子将蛇按住,另一名利用锄头按住蛇头部位,迅速巧妙地把蛇抓住,并将其放入事先准备好的袋子中。

  报警人看到蛇被装进了蛇皮袋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并对中队官兵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捕蛇者说:夏季是蛇、虫、蚂蚁等众多爬行类动物的活跃期,居民平时应关好自家门窗,防止蛇类等爬行动物进入室内,如果发现有异常情况不要惊慌,也不要自己擅自处置,防止发生意外伤害,应及时拨打119请求帮助。

  头天给蛇拍照,次日蛇进屋

  女子被吓得爬上餐桌

  楚天都市报6月1日讯 小区楼下有条大蛇,南漳县石女士觉得好玩,就对其拍照留存。没想到的是,大蛇似乎由此与她接下了缘分,次日就出现在她家里。这可把石女士吓坏了,赶紧爬上餐桌躲避。

  5月31日23时30分,家住南漳县汴河路的石女士独自一人在家,正准备休息时,突然听到卫生间内有东西掉落的声音,于是起床查看,刚打开卫生间便看见一条大蛇横在卫生间窗台上,受到惊吓的石女士惊慌失措地跑到餐厅内,爬上了自家的餐桌躲避,并拨打了119报警求助,通知朋友来到家中。

  接到报警后,南漳县消防官兵迅速携带工具赶到现场看到,一条长约近2米的大蛇在石女士家的卫生间内不断游弋,看见来人后迅速躲到了面盘下面并盘绕在水管上,高昂着头吐着信子防范着攻击。

  消防官兵佩戴消防手套携带工具,将蛇慢慢赶下地面后将其抓出卫生间。目前,这条大蛇已被消防官兵放归到深山中。

  据石女士介绍,这条蛇从前一天就在她们楼下的一个角落里,她还专门拍了一张照片存在了手机里,没想到当天晚上就爬到3楼并潜入到了她家的卫生间内。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餐桌;卫生间;消防手套;女子被;蛇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给2米大蛇拍照次日蛇进屋 受惊爬上餐桌报警

5月31日中午,鄂州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鄂州沙窝镇黄山村6组一村民家发现一条毒蛇,家人惊恐万分。报警人看到蛇被装进了蛇皮袋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并对中队官兵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2016-06-01 21:07:00

贵州省平安餐桌工程正式启动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5月23日,贵州省平安餐桌工程正式在贵阳启动。贵州省平安餐桌工程指导委员会提出,实施贵州省平安餐桌工程,既是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实现农业产业化、解决“三农”问题,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餐桌上的腐败,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2016-05-24 12:30:39

智能餐桌自动调节温度 让饭菜热乎美酒“冰凉”

据报道,你若想即席表演烹调,该款智能餐桌内藏的IC电磁导热板更是好帮手。桌面隐藏电路系统,用户可调整特定区域的温度,同时让热食保持摄氏四十多度,美酒则维持摄氏零下五度。

2016-04-27 09:5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