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给2米大蛇拍照次日蛇进屋 受惊爬上餐桌报警

2016-06-01 21:07: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蛇出没!两米长眼镜蛇深夜闯民宅!女子吓得跳上餐桌报警)

  两米长眼镜蛇深夜闯民宅

  两米长眼镜蛇深夜闯民宅

  楚天都市报6月1日讯昨日,一条两米长的眼镜蛇盘踞在鄂州一户农家不肯走,着实吓坏了那家人,所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充当捕蛇者,有惊无险。

  5月31日中午,鄂州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鄂州沙窝镇黄山村6组一村民家发现一条毒蛇,家人惊恐万分。为避免伤及人员,接警后,特勤中队迅速出动1车5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中队官兵到场后,报警人早已在路边焦急等待,在村民的带领下,消防官兵找到毒蛇的所在位置,经观察是一条约2米长的眼镜蛇,缩卷一团停于墙壁角落纹丝不动,没有人敢贸然赶走它。疏散在场人员撤离到十米之外后,两名消防战士穿戴好防护装备,一名利用杆子将蛇按住,另一名利用锄头按住蛇头部位,迅速巧妙地把蛇抓住,并将其放入事先准备好的袋子中。

  报警人看到蛇被装进了蛇皮袋之后,终于松了一口气,并对中队官兵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捕蛇者说:夏季是蛇、虫、蚂蚁等众多爬行类动物的活跃期,居民平时应关好自家门窗,防止蛇类等爬行动物进入室内,如果发现有异常情况不要惊慌,也不要自己擅自处置,防止发生意外伤害,应及时拨打119请求帮助。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餐桌;卫生间;眼镜蛇;消防手套;女子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省平安餐桌工程正式启动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5月23日,贵州省平安餐桌工程正式在贵阳启动。贵州省平安餐桌工程指导委员会提出,实施贵州省平安餐桌工程,既是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实现农业产业化、解决“三农”问题,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餐桌上的腐败,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2016-05-24 12:30:39

智能餐桌自动调节温度 让饭菜热乎美酒“冰凉”

据报道,你若想即席表演烹调,该款智能餐桌内藏的IC电磁导热板更是好帮手。桌面隐藏电路系统,用户可调整特定区域的温度,同时让热食保持摄氏四十多度,美酒则维持摄氏零下五度。

2016-04-27 09:50:48

老年餐桌为何成了“青年餐厅”?

适合老年人的食谱、营养清淡、定点送餐、服务上门。位于朝阳北路附近的这家老年餐桌,是社区养老照料中心里的老年食堂,除了照顾入住中心的老人外,每天也向周边社区的老人开放经营。

2015-12-01 08: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