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醉驾超速又逆行 私家车主负全责

2016-06-01 21:08:00 来源:延边新闻网

  5月5日,本网报道了5月4日0时15分,延吉市延虹桥西侧千年白雪烩馆门前,一辆出租车与一辆白色私家车迎头相撞,致使出租车驾驶人与女乘客死亡,私家车驾驶人全身多处骨折的惨烈事故。

  5月30日,记者从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了解到,这起事故中,私家车驾驶人朴某负全部责任。经鉴定,事故发生时,朴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2毫克,属于醉酒驾驶。事发路段的限制时速为50公里每小时,两车发生碰撞时,朴某的车速为96.92公里每小时,属于超速驾驶。

  “(朴某)醉驾、超速驾驶,行车时越线,进入逆向车道,这才跟出租车发生了碰撞。”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他(朴某)说5月3日,他跟朋友在公园周围的一个酒吧从中午喝酒一直喝到半夜,然后开车回家。事故最根本的原因就是醉驾,如果他当时神智清醒,不至于酿成悲剧。”

  目前,朴某已出院,并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超速;朴某;车主;驾驶人;逆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豪车高速路上真“任性” 变牌超速被拘留、罚款

大队在对当事人进行处理时发现当事人超速且变造号牌,是因为紧急赶回家中看望生病住院的父亲,担心自己车辆超速被罚款。鉴于当事人的家庭的实际情况,大队对当事人李某做出罚款3200元,驾驶证记6分,行政拘留一日的处罚。

2016-03-11 10:17:00

《超速绯闻》里的小男孩也长残了 童星陷怪圈全变丑

王锡玄通过《超速绯闻》走红,呆萌的样子赢得一票粉丝。而近照中,阿尔法帅气的自拍,大大的双眼皮、高挺的鼻梁,立体的五官还是能看到他小时候的影子,不同的是,整个人的气场都硬朗成熟了许多。

2016-02-25 09:06:00

《超速绯闻》里的表情包小男孩近照曝光

《超速绯闻》里的表情包小男孩近照曝光!盘点昔日小童星,盘点昔日小童星  估计是张韶涵特别满意她出演自己的小时候吧,还特意邀请她出演了歌曲《亲爱的那不是爱情》的MV。而近照中,阿尔法帅气的自拍,大大的双眼皮、高挺的鼻梁,立体的五官还是能看到他小时候的影子,不同的是,整个人的气场都硬朗成熟了许多。

2016-02-24 14: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