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一起拐卖儿童案

2016-06-01 14:39:00 来源:新浪司法

  案情简介:经审理查明:泗县经济开发区赵位村位庄村民位权因其子位荡婚后无子女,遂委托他人找到王晓梅(另案处理)表示想让她帮忙收养一个孩子,王晓梅答应后遂让其同学徐贺医院医生张丽君帮忙。被告人董小勇夫妻已生育两个男孩,在得知其妻李梅又怀孕男孩,因家庭负担重,担心抚养不起,董小勇产生将男孩出生后送给他人抚养的想法。后经联系收养人提出以“营养费”名义收取收养家庭3万元。2014年5月23日,李梅在泗县中医院顺产一名男孩,王晓梅得知后即向位权家索要“营养费”45000元,并于当晚带位权夫妇到泗县中医院找到董小勇夫妇把男孩抱走。数日后董小勇通过他人询问王晓梅关于营养费的事,后在王晓梅多次催要的情况下,位权付给王晓梅4万元。被告人董小勇非法获利3万元,王晓梅得款1万元。

  审理法院: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合议庭成员:赵耀、徐莉、胡奇

  抗诉机关:泗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张雷

关键词:王晓梅;营养费;中级人民法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狠心父亲一万元一斤卖亲儿 7.6万将骨肉卖掉

见习记者周宵鹏 通讯员赵增强 张卫峰 一个自称家庭贫困,无力养活孩子的父亲,在房东的帮助下,竟将刚出生的儿子以一万元一斤的价格“送”给了他人,并收了对方76000元的高额“营养费”。

2015-09-10 22:40:52

男子自称经济窘迫网上"送"亲生女 只收营养费

称生活拮据,从化一名男子竟将女友的两个女儿的信息发布在收养QQ群上,收取“营养费”后“送给”他人。黄某玲是两个女儿的妈妈:4岁的大女儿刘某怡是她与前男友非婚生育,2岁的小女儿陈某琳是她与现男友陈某杨(男,25岁,从化人)非婚生育。

2014-03-03 08:50:40

男子组织百人献血抽成营养费 称为街道完成指标

和往年一样,唐飞(化名)接到“熟人”电话,对方让他组织157人,3月6日到开福区洪山管理局义务献血。为了拿到剩余50人的营养费,3月12日,唐飞和谢可一起来到洪山管理局,“对方不认账,说我们非法组织人卖血。

2013-03-19 07: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