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马镇一企业工地 塔吊倒塌致一死一伤

2016-06-01 13:57:00 来源:东阳日报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南马镇机械工业功能区三期内,市博恒工贸有限公司在建厂房工地的塔吊在搬运钢筋作业中发生倒塌,事故造成塔吊驾驶员杨某死亡,另有一名工地工作人员轻微擦伤,被送至南马镇花园田氏医院医治。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接到报警后,南马派出所、南马消防中队迅速到场。民警在现场发现,倒塌的塔吊高20米左右,是拦腰折断的,现场塔吊主架和支架叠在一起。当时,23岁的塔吊驾驶员杨某被压在塔吊下,被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另有一名正在工地上搬砖的施工人员陈某被砸到而致头部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南马镇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及时做好处置工作,并明确三方面的工作重点:一是立即由公安、安监等部门成立工作小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二是妥善开展事故善后处置工作;三是6月1日起对该镇在建工地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

编辑:杜静

关键词:塔吊;南马镇;工地;博恒;驾驶员;民警;派出所;安监;倒塌;体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阳一工地塔吊倒塌 真吓人!!!

2016年5月25号,下午五点多,南阳市内乡县一塔吊倒塌,目前伤亡人数不明,听说是吊地基土底座螺丝断了!

2016-05-28 16:00:28

湖北咸宁一工地塔吊垮塌 司机从28米高坠下(图)

湖北咸宁一工地塔吊垮塌 司机从28米高坠下(图),今日上午8时许,随着一声巨响,咸宁市城区银桂路与十六潭路交汇处一工地塔吊突然垮塌,塔吊司机被困受伤,幸塔吊下方没有站人。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咸宁市中心医院外科,找到了受伤司机甘师傅,他身上多处受伤,医生介绍,他的上肢骨折。

2016-02-21 11:48:00

河北任丘两男子因被拖欠工资爬上塔吊欲轻生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6年1月30日,河北任丘的两名建筑工人因被开放商一直拖欠工资,且多次协商未果,爬上工地的塔吊想要轻生。1月30日10时23分,河北沧州消防任丘中队接到报警,任丘市白鹅坟村在建小区工地2名工人在塔吊上欲跳塔,消防部门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1辆泡沫消防车、1辆32米云梯消防车和12名官兵赶赴现场参与处置。

2016-02-02 11:00:4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