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德江会见多哥总统

2016-05-31 21:41: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多哥总统福雷。

  张德江说,中多传统友谊深厚。总统先生此次访华,习近平主席与你就中多关系发展进行了全面规划,为促进两国友好合作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中方将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与多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更早更多在多哥落地。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发展同多哥国民议会友好关系,发挥议员友好小组的作用,加强在发展经验等领域交流,为推进各领域合作提供良好的法律保障。

  福雷说,多中是好朋友,政治上相互信任,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多哥愿借鉴中国发展经验,加强同中方合作,推动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

  王晨参加会见。

  当天下午,多哥总统福雷还前往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编辑:王进

关键词:多哥;总统;张德江;视频;福雷;中非合作论坛;中方;约翰内斯堡峰会;访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方赞赏多哥在南海问题上维护国际公平正义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8日表示,多哥呼吁南海问题有关各方遵守《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第298条等相关国际法,中方对多哥在南海问题上维护国际公平正义的做法表示赞赏。

2016-05-18 20:12:00

多哥华侨华人向贫困儿童捐赠节日礼物

在圣诞节和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多哥华侨华人联合会16日在洛美国家救济中心举行捐赠活动,重点扶助当地孤儿、贫困儿童等弱势群体。延查蕾称赞华侨华人近年来不断资助多哥弱势群体的善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2015-12-17 11:40:08

[视频]习近平会见多哥总统

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3号在约翰内斯堡会见多哥总统福雷。多哥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希望在粮食安全、港口和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物流等诸多领域加大同中方合作,欢迎中方加大对多哥投资。

2015-12-04 21:30:4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