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美国舞娘因穿短裤被拒登机 廉航称会冒犯他人

2016-05-31 13:49:00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31日报道台媒称,一名美国的舞娘麦克马菲在美国搭乘廉航捷蓝航空前往西雅图时,竟因为裤子太短的理由被拒绝登机,最终她在机场购买了一条睡裤套上才顺利登机。事后,女子的朋友在脸书上抱怨此事,获得网友的热烈讨论,航空公司在她投诉后终于赔偿与道歉。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31日援引Daily Mail报道,一名美国舞娘麦克马菲在登机前往西雅图时,因为穿着一条横条纹热裤与长袜,就被航空人员阻挡,表示她的穿着不适当,直到她在机场买了一条睡裤套上后才顺利搭乘。事件发生后,麦克马菲的朋友Molly McIsaac在脸书此事件,批评航空只愿意赔偿费用,却不愿意给任何解释,表示整起事件就是一种“歧视”。

  捷蓝发言人表示,当时机组与地勤人员讨论后,认为麦克马菲可能会冒犯机上其他乘客才会这么做,并澄清他们没有拒绝麦克马菲登机,只是礼貌性询问她是否可以更换其他衣物,而麦克马菲并没有拒绝。发言人并指出,公司支持员工做出这样困难的决定,而他们也愿意提供麦克马菲购买裤子的钱和162元美金,作为未来搭乘航班的补偿金。

  网友回应大多对捷蓝作法表示不满,“搞什么捷蓝,难道你是天主教学校吗?”“显然我们还停留在清教徒时代。”“既然付钱了就有搭机的权利,他们应该给她一条毛毯而不是拒绝让她登机。”但也有人认为,麦克马菲穿这样的确有点不恰当,“作为一个女人,我认为穿这样确实颇引人注目。”“机上有其他家庭,她的确应该遮掩一点。”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登机;麦克马菲;舞娘;歧视;穿短裤;睡裤;横条纹;Molly;地勤人员;机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曝乘客在携程买到“兑换”机票 国外登机遭调查

1月7日,傅先生结束了在日本东京的工作行程,准备搭乘当天傍晚的飞机回到北京。最后,携程方面对李先生所订机票的账单做了一些处理,扣除正常的机票税费,剩余的费用全部退还给李先生。

2016-01-11 02:58:00

欧阳娜娜玩直播忘情 延迟登机惹网友声讨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艺人欧阳娜娜人气越来越红,深受各界关注。”虽然娜娜最后成功登机飞往北京,也有不少网民大赞娜娜可爱,但这事件却同时惹来不少网民批评,怒斥她“恃宠生骄。

2015-12-15 08:13:00

欧阳娜娜玩直播忘记时间 延迟登机惹网友声讨

台湾女艺人欧阳娜娜人气越来越红,深受各界关注,俗话说“人怕出事猪怕胖”,丑事也极速传开。”虽然娜娜最后成功登机飞往北京,也有不少网民大赞娜娜可爱,但这事件却同时惹来不少网民批评,怒斥她“恃宠生骄。

2015-12-15 07: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