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硬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2016-05-30 10:47:00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佘惠敏、实习生戴幼卿报道:“硬科技创新联盟”5月28日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宣布成立。

  据介绍,“硬科技”是指人工智能、基因技术、航空航天、脑科学、新材料等需要长期投入积累的高门槛技术,一直是推动人类进步的核心动力。该联盟由国科控股、中科创星、清华校友TMT协会等多家机构共同发起,联合多家科研单位、科技孵化器、创投机构、科技媒体、海外团队共同打造,将致力于构建硬科技全产业生态网络。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科技孵化器;联盟;科技创新;脑科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度贴吧发布官方声明:坚决打击吧主牟利 新增公告透明吧主撤换过程

针对此事,百度贴吧发布官方声明,公布调查结果,并将新增固定模块,公示所有吧主上任和撤换信息,让吧主撤换过程更公开透明。

2016-05-28 19:40:00

加快打造科技孵化器及公共服务平台让产业“拔节生长”

作为我省首家创投结合的新型企业孵化器,摆渡创新工场开业半年多来,吸引了吉林旭海科技有限公司、长春诺惟拉智能科技等科技企业,以及一大批对科技探索如醉如痴的创业个人和团队入驻。

2015-08-21 02:40:51

超强阵容打造产业联盟 三年内优质小麦种植面积计划超1000万亩  河南小麦从“量变”迈向“质变”

2016-05-18 09: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