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岳阳男子被误录“吸毒前科” 三年仍未撤销

2016-05-30 10:24:00 来源:大湘网

岳阳男子被误录“吸毒前科” 三年仍未撤销

  (原标题:被误录的“吸毒前科”为何三年无法撤销?)

  岳阳临湘市居民黎先生2013年底在深圳接受了当地警方的检查,通过尿检确认他没有吸毒行为。当时黎先生就问办案民警,为什么要对他进行这么详细的检查?民警告诉他,就因为他有吸毒前科。黎先生很不解,因为他从未吸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黎先生表示,临湘市城西派出所录入错误如果能及时改正,那么此事也就算了,可让他不解的是,这明明非常清楚的事情,为何三年时间过去了却不能解决呢?

  这边临湘市城西派出所表示,黎先生无法撤销吸毒前科记录的原因是资料不全,而黎先生却说,自己已经多次配合警方采集资料,资料不全的说法根本站不住脚,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岳阳男子被误录“吸毒前科” 三年仍未撤销

  其实直到现在黎先生仍然对城西派出所黄所长的承诺持保留态度,这三年中,类似于尽快处理好的话,他听得太多太多,然而困扰他的吸毒前科记录,却始终没有消除, 我们希望相关部门真的能够拿出行动,尽量帮黎先生把此事办妥。

编辑:杜静

关键词:吸毒行为;男子;派出所;临湘市;吸毒前科;此事;岳阳;办案民警;办妥;尿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娱评:明星不吸毒真就那么难?

去年曾有人撰文称,明星吸毒是因为不看《新闻联播》,不知道有关部门对吸毒嫖娼已经零容忍。不将成功寄望于吸毒或其他歪门邪道,而是脚踏实地地靠作品赢得市场和粉丝的认可,才是可持续发展的正道。

2015-11-16 15:51:00

母亲吸毒产生幻觉 将3岁女儿吊死获刑15年

(李绍富 张玉洁)一位母亲吸毒后产生幻觉,竟亲手将3岁的女儿吊死在他人房屋边,这位亲手杀死自己女儿的母亲,被判刑15年。法庭上,张莉称自己很爱女儿,她也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事发具体经过已经不记得了。

2015-06-25 13:00:29

官媒:少数官员的吸毒行为对禁毒工作造成新压力

湖南临湘市原市长龚卫国涉嫌吸毒被立案调查、湖南邵东县原国税局干部龙运忠因涉吸毒被警方治安拘留、云南楚雄州原州长杨红卫被称为“吸毒州长”……近年来,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吸毒案件被曝出。

2015-06-22 07:00: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