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十万蜜蜂一夜暴毙 养蜂人曾遭恐吓:马上叫人把蜜蜂弄死

2016-05-28 19:44:00 来源:新华网

  十万蜜蜂一夜暴毙,天啊,蜜蜂怎么会暴毙,谁会无聊到拿蜜蜂下手,养蜜蜂是多么的辛苦啊,养蜂人损失4000元,他们欲哭无泪。经过调查得知,近日,一名男子三番五次来到西北民族大学附近的养蜂人处索要蜜蜂,自称要为其姐姐治病。男子颐指气使的傲慢态度让养蜂人廖先生很难接受,双方发生口角后,男子竟扬言马上可以让园林局来人消灭这些蜜蜂。没想到,男子恐吓的话一夜之间真的应验了——十万只蜜蜂横尸街头。那么,这名男子到底是谁,是否他所为?

十万蜜蜂一夜暴毙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养蜂人;男子;蜜蜂授粉;派出所;蜂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3万只蜜蜂蜇死3头牛 养蜂人赔偿9000元

3万只蜜蜂蜇死3头牛 养蜂人赔偿9000元,3月6日,在乐山市夹江县城郊,3头牛被3万多只蜜蜂群攻后被活活蜇死,这些蜜蜂也随后死亡,双方都损失惨重(成都商报曾报道)。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夹江县获悉,经黄土镇调解委员会及养蜂协会多次调解,最终双方各承担一半责任。

2016-04-27 05:45:00

四川八旬养蜂人遭自家狂蜂攻击 被蛰两小时离世

3月26日,达州市83岁的养蜂人陈开行老人的遗体将入土安葬。当陈开行举起竹竿,准备召回蜜蜂时,不料因竹筐太重,他的手微微一抖,蜂窝被捅掉。事发后,据陈开行邻居介绍,陈开行的头部和脸部多处被蜜蜂蜇伤,伤口不低于100处,而脸部因中了蜂毒后严重变形。

2014-03-24 09:26:00

小区藏17箱蜜蜂惹怒邻居 养蜂人:晚上少开灯

成都青羊区青森小区车棚顶上,一字排开放着17个蜂箱,隔壁就是学校和人口密集的小区。5月9日下午4点,成都的天气有些闷热,但青羊区青森小区的不少居民仍然紧闭家中门窗,他们在提防一群不速之客——蜜蜂闯入。

2016-05-11 20: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