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开放的中国:广西与世界同行

2016-05-27 13:09:00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外交部今日向全球推介广西

  广西日报社全媒体同步直播和深入报道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北京电(记者 黄河畅玉颖)记者日前从外交部网站获悉,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于5月27日上午10∶00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开放的中国:广西与世界同行”外交部第二届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

  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将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的三大战略定位,向全球推介广西在区域合作、开放发展中的独特优势,扩大广西的全球影响力,深化投资、贸易和服务业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广西的对外开放水平。届时,外交部部长王毅将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将分别致辞和推介,部分外国驻华使节、工商界和业界代表将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现场将展示广西优势制造业、特色农业、旅游景区、北部湾经济区、珠江-西江经济带等相关方面资料,同时还可欣赏到广西民族特色文化展示、文艺表演,品尝到广西的特色美食。

  广西日报社派出全媒体报道团队全程报道此次活动,全景呈现活动的精彩场面。届时,广西日报客户端将推出直播页面和专题页,对活动进行同步直播和全面解读;广西新闻网将开设中英文双语网络专题,推出新媒体系列创意策划。网友们可通过广西日报客户端、广西新闻网、手机广西网、掌上广西新闻客户端,以及广西日报和广西新闻网的官方微博、微信及时了解现场资讯。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广西日报社;外交部网站;客户端;外交部部长;媒体同步;区域合作;掌上;旅游景区;王毅;西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交部:中国不会"以大欺小"但也不会纵容"以小讹大"

原标题:外交部:中国不会"以大欺小"但也不会纵容"以小讹大"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不会“以大欺小”,但我们也不会纵容和允许个别国家通过邪门歪道“以小讹大”。中国不会“以大欺小”,但我们也不会纵容和允许个别国家通过邪门歪道“以小讹大”。

2016-05-10 07:33:00

外交部:中国不会“以大欺小”但也不纵容“以小讹大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不会“以大欺小”,但我们也不会纵容和允许个别国家通过邪门歪道“以小讹大”。中国不会“以大欺小”,但我们也不会纵容和允许个别国家通过邪门歪道“以小讹大”。

2016-05-10 07:31:00

外交部回应金正恩遭起诉:反对将人权问题政治化

外交部回应金正恩遭起诉:反对将人权问题政治化,答:缅甸新一届联邦议会选举丁觉为缅甸新任总统,中方对此表示祝贺。中方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一向严格执行安理会决议,并按照相关国内法律法规程序,及时通知并严格管理好相关实体和企业遵照执行。

2016-03-16 17: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