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港口区西湾大桥路口一小车闯红灯撞人致伤

2016-05-26 20:40:0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5月24日上午,一辆白色丰田小轿车行至防城港市港口区西湾跨海大桥路口时,闯红灯把一辆直行通过路口的摩托车撞倒,摩托车驾驶员受伤。  

  上午7时左右,正值上班高峰期,一辆白色丰田小轿车由东兴往港口方向行驶,在通过跨海大桥处红绿灯路口时,其信号指示灯为红灯。该小车司机张某没有按照规定等红绿灯,直接闯了过去。闯红灯时,一辆摩托车在北部湾大道由北往南方向直行通过该路口,肇事小车刹车避让不及,撞倒了直行通过路口的摩托车,摩托车驾驶员倒地受伤。

  发生事故后,港口交警大队到达现场,将肇事司机带回交警大队,并将肇事小车扣回。

  民警通过观看现场监控录像发现,肇事白色小轿车在撞倒摩托车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下车照看伤者,而是下车把车后号牌上的贴牌取下来。

  经过港口交警大队的审讯,按照相关规定,肇事司机张某被处以扣12分,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记者 卢昭昭 通讯员 陈奋)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闯红灯;小车司机;西湾;交警大队;摩托车驾驶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台湾16岁少年借车夜游闯红灯 高三女生被撞昏迷

据悉,原本魏姓少女梦想当个专业舞者,如今车祸严重伤及头部,导致大脑、左手、左脚受重创,开完刀后昏迷指数剩3。据悉,阮姓少年当时跟朋友借车,载着另外3 人到新店夜游,载返回新庄住处的路上,于板桥发生车祸。

2016-05-26 12:48:00

女子闯红灯被查 脱衣阻拦民警执法被行政拘留

5月11日,一名几近赤裸上身的女子双手紧拽一名警官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疯传。据调查得知,该女子因闯红灯被处罚期间,突然脱掉上衣,阻碍警官的正常执法。

2016-05-11 16:02:00

电动自行车闯红灯斑马线上被车撞 被交警判全责

不久前,深圳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引起许多人关注,一男一女骑摩托闯红灯被撞飞,交警判他们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日前,金华也发生了一起类似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在八一南街和丹溪路路口闯红灯,被一辆汽车撞了,昨天,金华交警发布责任认定:电动自行车司机全责。

2016-04-27 0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