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台新当局防务部门政策大转向 改口第四军种自己做

2016-05-26 16: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新当局防务部门政策大转向 改口第四军种自己做

  图为台军参与“通资电技术竞赛”的官、士、兵,以在线鉴测方式进行准则、教范及相关法令规章测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新当局预期将建置资电网路部队的第四军种,台当局“国防部长”冯世宽日前在“立法院”备询时,向“立委”答询第四军种将由“行政院”主导,“国防部”支援,不会设“司令部”而是设计成其他单位。今天(26日)冯世宽再度被问到这问题时,突然急转向,改称第四军种不能丢给其他“部会”,而是“国防部”的责任。

  民进党“立委”罗致政质询冯世宽,第四军种到底是由哪个单位去成立,为什么之前会说不是“国防部”成立而是其他“部会”成立,冯世宽称,是因为当初“行政院”其他“部会”有兴趣,但后来他认为“国防部”有这个责任,不能丢给其他“部会”。(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王进

关键词:国防部;防务;部会;司令部;中时电子报;立委;台湾网;图片来源;急转向;台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防部就美军舰进入中国南沙群岛岛礁邻近海域作出回应

2016-05-11 07:00:00

国防部回应美国巡航南海周期更改问题

2016-04-29 07:00:00

国防部:希望中日双方继续开展防务交流合作

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答记者问。吴谦表示:中日防务关系是两国关系中重要而敏感的组成部分。中方希望双方继续开展交流合作,通过对话沟通增进相互了解、管控矛盾分歧,为两国关系持续改善营造有利条件。

2016-04-28 19: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