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学习座谈暨云南赠书仪式在昆明举行

2016-05-26 12: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5月25日,《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学习座谈暨云南赠书仪式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国家安全厅、省公安边防总队等部门和单位的有关领导与专家,活动主办方人民出版社、云南出版集团负责同志出席。

  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配合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于今年4月15日即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正式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中组部、中宣部联合发文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该书。

  活动仪式上,云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和人民出版社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座谈交流了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的心得和体会。大家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等,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活动仪式上,人民出版社和云南出版集团联合向云南省委党校、省国家安全厅、省公安边防总队等单位,赠送了部分《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读本;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云南省委;学习贯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

云南、湖北等地召开学习座谈会、专门工作会议等,推动做好《读本》的学习宣传和面向基层的宣讲工作……很多师生反映,学习《读本》,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有助于及时、准确地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2016-04-21 09:49:00

新内容 新定位 新结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需要强调的是,《读本(2016年版)》的框架结构,是基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治国理政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设计的,这为我们理解把握讲话的科学理论体系提供了新的框架结构。

2016-04-14 10:02:00

军委政治工作部要求各级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军委政治工作部要求各级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各级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钻精研,真正学深悟透,运用自身学习成果搞好对基层官兵的宣讲辅导,带动部队的学习。

2016-04-11 23: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