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83岁老太太中午送女儿上班 找不到回家的路

2016-05-26 11:21:00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5月26日讯(记者 张大明 通讯员 于作阳)2016年5月25日12:30,西大街派出所接110报警,83岁的老太太,在芝罘屯路方圆商场周围找不到回家的路。西大街派出所民警现场询问老太太,她家的住址、联系方式,都不知道,她只知道住在女儿家,但对自己的名字还是能记得。没有办法西大街派出所将其拉回派出所,查其家庭住址、联系方式。

  通过民警详细查找,终于找到老太太女儿的刘女士的联系方式,刘女士马上赶到西大街派出所。

  原来,刘女士家住芝罘屯路某小区,中午吃完后,要去上班,刘女士的母亲非要下楼送送女儿,平时,好天好日的,也经常出来送女上班,而今天,又跟平常一样送女儿上班,在小区楼下,但小区门口正在修路,正常回家的路要稍拐个弯,老太太这一拐弯,找不到原来的回家路,便着顺路往前走,近在眼前的住宅楼,怎么越走越远,实在走不动了,就在路边坐着休息,一位年轻小伙看到老太太,主动上前询问,得知找不到家后,马上拔打110报警。

  刘女士和母亲非常感谢烟台好心的市民,感谢西大街派出所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民警再次提示刘女士,老人出门时一定要把老人相关信息带在衣服口袋里,最好把联系方式带上,以便真的走失了,方便民警和市民联系家人。刘女士非常感谢民警温馨提示。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送女儿;女儿家;刘女士;民警;西大街;派出所民警;温馨提示;报警;小区;住宅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富商买完粉钻又买蓝钻送女儿 共花4.8亿

苏富比拍卖公司昨天在日内瓦拍卖重达12.3克拉蓝钻“蓝月”,最后以3.08亿人民币落槌,让这颗绝世蓝钻成为有史以来最贵钻石。原标题:富商买完粉钻又买蓝钻送女儿 共花4.8亿  “蓝月亮”钻石重12.03克拉,原石重29.6克拉,于2014年1月在南非库里南钻石区采挖出。

2015-11-13 09:51:52

卖房送女留学 归来月薪5000元不如留着房做嫁妆?

出国留学,对于很多普通留学生家庭来说,意味着巨大的投入,而这种巨大投入的背后包含着对将来薪金待遇的高期望值。启德留学南京公司的总经理詹建国介绍,海外工作经验只是“年薪相差十万”的表面原因,背后隐藏的是能力的历练与积累带来的质变。

2014-05-06 09:27:00

爸爸开车送女儿去学校遇车祸 女儿坐副驾驶身亡

昨天下午,杭州交警部门给出了事故的初步调查结论:两车本是对向行驶,但小车发生侧滑,进入到对向车道,酿成惨剧。巨大的冲击,让小车严重受损,右侧变形凹陷,车窗破碎,整个车顶受挤压都拱了起来。

2014-01-01 21:41:1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