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西安3岁女童遭性侵害案件”进展:警方正在全力侦办

2016-05-25 07:54: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孝金波 实习生韩亚云)23日晚,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会对微博名为“保护受伤的孩子”的网友发布的“三岁女孩遭遇性侵害”事情高度重视,积极侦查,努力搜集证据。称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三岁女孩遭遇性侵害”的内容是网友“保护受伤的孩子”在2015年10月22日发在微博上的,文章中写了8月底自己的孩子在陕西明珠教育集团下属的幼儿园中遭受性侵害的事情。受害儿童家长随后报案,2015年9月17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曲江新区派出所将此案立案侦查。据2015年11月11日,《华商报》对此案件的报道,“派出所内孩子两次指认同一人”该人系幼儿园的厨师,而此后“因证据不足嫌疑男子刑拘后被取保”。

  记者搜索“保护受伤的孩子”的微博,发现该微博从2015年10月的第一条微博至今天2点52分,一直在更新该事件的进展,坚持着为女儿讨回公道。很多网民也一直在微博上关注着事件的发展。希望警方尽快将事情调查清楚,也希望社会和学校多一些对孩子的保护。

  23日晚,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在其官方微博发表了回应,随后“西安公安”转发了这条内容。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性侵害;西安公安;案件;警方;孩子;华商报;女童;雁塔;分局;取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少女遭遇性侵高发跟什么有关?

前阵子据新闻报道,16岁的湖南女孩小芳被40多岁的父亲当街殴打,记者见证其父亲与其拉扯过程,且目睹其怀有身孕的母亲对此家暴行为当面叫好。9、若发现男性的挑逗、轻浮言行,要态度鲜明,及时斥责,设法摆脱,必要时可向老师、同学求援或拨打110。

2015-10-13 10:06:00

瑞典一家医院将为受到性侵害男性设特别部门

据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19日报道,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一家医院将开设特别部门,为性犯罪男性受害者提供医疗。斯德哥尔摩南方医院原本就设有随时挂号的部门,为受到强奸和性侵害的女性提供紧急医疗。

2015-06-19 08:04:00

性侵男童:不应再被忽视的罪恶

性侵男童:不应再被忽视的罪恶,性侵男童一直被忽视,已知的男童性侵案件可能只是冰山一角遭受性侵的女童多于男童可能是错觉  长期以来,“性骚扰”、“性侵害”常常是女性的专有名词,一些研究似乎也表明女童是性侵案件的主要受害者。

2015-06-02 18: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