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宜昌现奇葩司机“醉驾”被查 装病倒地秀“演技”

2016-05-24 23:30:00 来源:荆楚网

暴风截图20165246067609.jpg

  交警部门执法记录仪拍摄现场画面

  荆楚网消息(记者田涧 通讯员朱华刚 郑璐)5月21日晚,宜昌市西陵区交警在辖区检查酒驾时,一辆黑色东风越野车驾驶人刘某被查有酒后驾驶嫌疑。

  执勤民警对刘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不测不知道,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竟高达22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当刘某看到检测结果时,突然捂着胸口不停咳嗽,随后立马倒地,表情狰狞痛苦,还不断呻吟,带队副大队长徐伟见此情况立马组织民警准备将刘某送往医院就诊。

  刘某一听说去医院,马上站了起来。执勤民警出于关心便询问刘某,在哪儿喝的酒,喝了多少,到底有没有事。刘某慌不择言,说自己只喝了点啤酒,死不了。

  因刘某声称患有心脏病,带队副大队长徐伟并不是很放心其身体状况,还是呼叫了120急救车。在这期间,刘某又突然倒地不起,随行同伴不断劝说他,快起来,快起来。但刘某依旧躺地不起,双腿还不停颤抖。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急诊医生对刘某身体进行了初步检查,随后将刘某带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经检查,刘某的血压、脉搏等各项生命指数正常。事后民警依法扣留机动车,并对刘某无证驾驶、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刘某;演技;酒驾;司机;奇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人收快件“中奖”100万 10多万元被骗走

2016年3月31日,鹤壁市山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出售公民个人信息罪将李某亮、张某明批准逮捕;4月8日,以涉嫌诈骗罪将张某、刘某批准逮捕;日前,以涉嫌诈骗罪将马某、王某批准逮捕;李某、赵某目前在逃。

2016-05-24 08:31:00

赌徒为还债将邻居老太绑架 向儿女索400万赎金

因沉溺赌博,欠下巨额高利贷,遂铤而走险,绑架与自己日常关系不错的邻居老太太,向其儿女索要400万元赎人费。近日,经上饶市信州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绑架罪分别判处徐某、周某13年,刘某14年有期徒刑,并分别判处罚金1万元,剥夺政治权利2年。

2016-05-23 18:43:00

女子忘关门引色狼入室 被打倒持续反抗才脱险

女子忘关门引色狼入室 被打倒持续反抗才脱险,5月18日凌晨,男青年刘某在一场聚会后,酒性发作干出猥琐之事。警方认为,刘某虽然未能得逞,但其行为也涉嫌犯罪,一旦罪名成立,人生不免留下不光彩的一页,喝酒夜宵要有度,切不可触犯法律的底线。

2016-05-22 11: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