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传平泉二职中发生命案 男杀女后自杀 得到线人证实

2016-05-24 21:48:00 来源:综合

  网传平泉二职中发生命案,男杀女后自杀,得到线人证实。  

  平泉二职中昨天发生命案了?今天,这样一条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及贴吧传播。随后,我们找到了这样3条传播较广的消息。

  

  第一条,来自 平泉贴吧发布时间为2016-05-24 07:28内容为“昨晚听说二职中大声(应为发生,编者注)命案了,真的假的?”此贴已经有超过80条回复帖。

  

  第二条,来自@美丽新平泉 微博发布时间为2016-05-24 12:12内容为“【关于二职命案】昨日接到网友爆料,5月23日二职中发生命案。之后我们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证实:平泉县二职确实发生命案,一男一女死亡,具体案情正在侦查之中!”网友评论如下

  

  第三条,来自 承德心地带 微信公号发布时间为2016-05-24 17:32内容为“经平泉当地警方证实:平泉县二职确实发生命案,一男一女死亡,具体案情正在侦查之中!”“有网友爆料,死者男 51岁,是个工人,死者女38岁,是洗衣房经营者,于13:10分左右值班人员发现男死者死于教学楼后,女死者于14:00左右发现死于洗衣房。”“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校方表示积极配合警方的工作。”

  小编中午、傍晚两次致电平泉县公安局,均未得到明确答复。小编向平泉的线人了解情况,命案得到证实,又与多位发帖或回帖的网友私信,有网友回复“此消息为真,但具体细节不清楚。”随着事件发酵,几段疑似杀人男子跳楼的视频也开始在微信传播,但经小编多方考证,几段视频为假,多是从外地跳楼事件嫁接过来,望广大网友不要再转发。更多案件细节,我们会继续关注核实,最终以警方调查、发布的信息为准。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平泉二职中;命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苏海门一餐饮店发生命案 母女俩一死一伤

江苏海门一餐饮店发生命案 母女俩一死一伤,24日下午3点40分左右,江苏海门市一餐饮店发生一起命案,致母女俩一死一伤。24日下午5时,海门警方对外通报,当天下午3时40分许,海门市解放路一餐饮店内发生一起命案,致母女两人一死一伤。

2016-05-24 20:14:00

江苏南通通州一店面房发生命案 一男一女身亡

江苏南通通州一店面房发生命案 一男一女身亡,(记者王继亮)29日晚间,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突发一起命案,现场血迹斑斑,一男一女不幸身亡。经调查,男性死者韩某44岁,女性死者张某49岁,均为浙江人,具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2016-04-30 10:09:00

丹阳胡桥一酒店凌晨发生一起命案 相关嫌疑人被控制

丹阳胡桥一酒店凌晨发生一起命案 相关嫌疑人被控制,25日凌晨,镇江丹阳胡桥镇一酒店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不幸身亡。交汇点记者综合多方信息获悉,25日凌晨4时许,丹阳胡桥集镇的龙威酒店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已经不幸殒命。

2016-04-25 14: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