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连云港警方快速处置一起涉枪警情 2名嫌犯被抓获

2016-05-24 21: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云港警方快速处置一起涉枪警情2名嫌犯被抓获

  图为持枪嫌犯被抓获。 官微截图 摄

  

  图为警方抓获2名持枪嫌犯。 官微截图 摄

  中新网南京5月24日电 (记者 崔佳明)24日,连云港警方快速处置一起涉枪警情,2名嫌犯被抓获。

  当晚19时43分连云港警方对外通报,今天(5月24日)上午9时许,位于海州区整洁路一化妆品店内突然闯入一名陌生男子,该男子手持一把黑色手枪,神色慌张。正在店里工作的女店员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得不知所措。随后赶到的化妆品店老板见状立即向警方报警。

  接报后,当地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刑侦、巡特警等部门精干警力参与处置,并展开拉网式走访调查。经对相关线索的梳理核查,警方迅速锁定相关嫌疑人,并于当天下午4时许在海州区华联商厦附近将其抓获,当场搜获手枪一把,经鉴定为玩具枪。

  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有关情况警方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完)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警方;警情;警方抓获;连云港;截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鞍山路亚一金店被抢 警方正全力搜寻劫匪

鞍山路71号亚一金店被抢,一名男子进店佯装购买金项链,趁营业员不备将项链抢走。

2016-05-24 21:01:00

警方称e速贷涉嫌非法吸存 网站运营已恢复

近日有多个消息来源称,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小组已经成立,要求各地政府部门对互联网金融进行摸底排查、清理和整顿。”  合法合规成为今年P2P行业的关键词,而银行资金存管,则成为网贷行业的最大合规目标之一。

2016-05-23 09:44:00

“快递小哥”协助查毒300公斤 警方奖10万

“快递小哥”协助查毒300公斤 警方奖10万,广州白云区某快递公司的员工近日协助警方查货冰毒300公斤,警方今天(18日)对该名“快递小哥”奖励10万元,“快递小哥”戴着面具领取奖金。

2016-05-19 08: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