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长沙警方通报“男子爬红绿灯轻生被围观者打下”

2016-05-24 21: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长沙警方通报“男子爬红绿灯轻生被围观者打下”

  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5月24日电 24日,长沙一男子爬上信号灯欲轻生,不料围观群众蓝某龙竟拿着约3米的塑料水管抽打该男子欲让其跳下,轻生男子被激怒,避开安全气垫落点跳下。目前,蓝某龙已被公安机关带回调查,坠落男子的具体身份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24日,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对“男子跳下信号灯”一事进行情况通报,表示今日10时许,开福公安分局通泰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坐在黄兴路与五一路交叉口的红绿灯横杆上,可能会有坠落的危险。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同时,处警民警拨打119通知消防队员到场协助处置。

  现场民警立即设置警戒并与该男子进行对话和思想沟通,劝其不要轻生。男子说自己是四川人,并表明自己想回老家却没钱买票。民警表示愿意给他买好回家的车票,并送他去车站。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11时许,该男子终于从红绿灯横杆上下来。民警随即对其进行教育,并要其上车护送其离开,该男子趁着民警去开车的间隙,突然跑开并再一次爬到红绿灯横杆,不肯下来。

  13时50分许,在民警继续劝导该男子时,围观群众中一男子蓝某龙(25岁,籍贯四川省资中县人,街头卖唱人员)用一根长约3米的PVC软杆,欲促使该男子落到消防救生气垫上获救。在此过程中,该男子突然纵身一跃并跌落到消防气垫以外。男子跌落后,现场民警立即协助医务人员将其抬上120急救车送医救治。

  目前,蓝某龙已被公安机关带回调查,坠落男子的具体身份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男子;轻生;红绿灯;民警;警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盐城一男子因遭受老婆如此对待 一时想不开欲跳楼!

近日,盐都区龙冈镇有一外地男子,爬上一座在建的大楼楼顶欲跳楼,龙冈派出所副所长许晓田立马带领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在楼顶,许所长多次试图做跳楼男子的工作,但均无效果,男子还是一直坚持不肯下来。

2016-05-24 20:59:00

男子一个月连抢5名单身女 待受害者从ATM机取钱后下手

男子一个月连抢5名单身女 待受害者从ATM机取钱后下手,11月18日6时30分许,杨某在北京市朝阳区双井世桥国贸公寓南侧工商银行ATM机处,在被害人王某(女,21岁,北京市人)从ATM机取出钱款后,强行夺取王某300元及工商银行储蓄卡一张。

2016-05-24 15:49:00

27岁男子被卷入切片机身亡 同事施救险些被卷

27岁男子被卷入切片机身亡 同事施救险些被卷,中安在线讯据池州日报报道, 5月21日上午10时许,东至县木塔乡横山村一木材加工厂里,一位27岁的男子不慎被卷入切片机内,虽然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到现场救援,但该男子还是失去了生命。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被卷入机器中,一只脚踝露在外面,现场惨不忍睹,家属在一旁不停哭泣。

2016-05-24 15: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