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盐城一男子因遭受老婆如此对待 一时想不开欲跳楼!

2016-05-24 20:59:00 来源:综合

  近日,盐都区龙冈镇有一外地男子,爬上一座在建的大楼楼顶欲跳楼,龙冈派出所副所长许晓田立马带领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在楼顶,许所长多次试图做跳楼男子的工作,但均无效果,男子还是一直坚持不肯下来。劝说无效,许所长觉得必须尽快落下男子,否则意外随时有可能发生。他和参与救人的同伴悄悄地向男子靠近,并果断瞅准时机,从背后一把将男子抱住,合力将该男子成功救下。

  

  事后经民警了解,爬上楼顶要跳楼的男子姓吴,建湖人,前年在龙冈镇一建筑工地打过工,由于包工头工钱一直未结清,多次讨要也无果,正好当天又被其妻打骂,遂产生轻生的念头。

  事后民警及时地对这名跳楼的男子进行了劝解和法纪教育,并找来了拖欠工资的包工头,进行了协调,终于解决了吴某的问题,也避免了一场极危险的事故。吴某也认识到了当时自己行为很不理智,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男子;老婆;民警;湖人;龙冈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一个月连抢5名单身女 待受害者从ATM机取钱后下手

男子一个月连抢5名单身女 待受害者从ATM机取钱后下手,11月18日6时30分许,杨某在北京市朝阳区双井世桥国贸公寓南侧工商银行ATM机处,在被害人王某(女,21岁,北京市人)从ATM机取出钱款后,强行夺取王某300元及工商银行储蓄卡一张。

2016-05-24 15:49:00

27岁男子被卷入切片机身亡 同事施救险些被卷

27岁男子被卷入切片机身亡 同事施救险些被卷,中安在线讯据池州日报报道, 5月21日上午10时许,东至县木塔乡横山村一木材加工厂里,一位27岁的男子不慎被卷入切片机内,虽然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到现场救援,但该男子还是失去了生命。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被卷入机器中,一只脚踝露在外面,现场惨不忍睹,家属在一旁不停哭泣。

2016-05-24 15:19:00

年轻男子网吧内猝死 死因仍没有结论

年轻男子网吧内猝死 死因仍没有结论,5月22日晚,一年轻男子在西安城南永松路一网吧突然倒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目击者称,事发于22日晚10时许,当时该男子正在网吧内上网,突然就倒在地上。

2016-05-24 15: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