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巴中一男子爱看不健康 并模仿猥亵小女孩

2016-05-24 13:34: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巴中5月24日讯(巴中新闻网 实习记者 温迎春)巴中一男子张某(化名)因爱看不健康视频,几次模仿视频内容对他人实施猥亵。近日,当他再次作案时被巴州区刑警大队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网传“抢小孩” 警方不到24小时破案

  4月上旬,小女孩王某(化名)刚从补习班放学回家的途中,被犯罪嫌疑人张某搭讪,张某告诉王某“跟我走一趟”,不知所措的王某便懵懵懂懂地跟着张某来到一条小巷里。张某实施猥亵的时候,一市民路过该巷子,受害人王某趁机大声呼救,张某仓皇逃窜。

  5月中旬,小女孩李某(化名)去菜市场买豆浆回家时,途经一条小巷子口,遇到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张某一把抱住。因该条小巷周边人流量较大,李某大声呼救,张某再次逃窜。

  5月21日中午,吃过午饭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前往网吧打游戏路过新城巷时,看到受害人赵某(化名)和同伴在一起,等到受害人赵某和同伴分开时,张某伺机对赵某实施猥亵。赵某被当场吓哭,此时正好有人经过,犯罪嫌疑人张某逃离现场。

  5月21日案发后,“巴城东岳庙街新城巷发生抢小孩案件”的传言在网络和微信朋友圈流传。巴州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侦办。不到24小时,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

  警方:网传小孩被抢系谣言

  据张某交代,他平时爱好在网吧看一些不健康视频,受此影响将罪恶之手伸向了小女孩。张某供诉,3起猥亵小女孩案件均系其所为。

  案件侦破后,警方通过网络辟谣,近期巴中未发生抢小孩事件,网传小孩被抢消息纯属虚假消息,并呼吁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作者:温迎春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张某;小女孩;巴中;男子;犯罪嫌疑人;化名;王某;抓获;受害人;巴州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离婚后抚养了6年的女儿并非亲生 要求赔偿1块钱

张某在丈夫出差期间出轨并意外怀孕,为了保护孩子,她一直隐瞒真相。虎丘法院经审理认为该案事实清晰,被告张某应返还原告陈某已经支付的80000元抚养费,并赔偿原告1元精神损害费。

2016-05-24 08:26:00

女子坐滴滴回家 因线路纠纷被司机锁在车内

女子坐滴滴回家 因线路纠纷被司机锁在车内,5月13日,王女士在重庆大渡口新山村轻轨站用滴滴叫了一辆快车。张某按照导航行驶,王女士表示如果司机坚持按导航提示走,她就拒付车费。两人因此发生争吵后,张某竟下车将王女士锁在车内离开。经调查,张某涉嫌非法营运,将面临3万至10万罚款。

2016-05-23 10:12:00

疑人挑拨夫妻关系 男子挥刀捅死邻居

家住罗城县四把镇石门村48岁的文某,一年前与妻子到县城务工,一家人租住在城区朝阳路的一栋出租屋内。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行凶后返回出租房取物欲出逃的文某抓获归案。

2016-05-21 16:30: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