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成都IT男街头怒砸电脑 誓要当网红

2016-05-24 11:04:00 来源:四川在线

  “老子不干了,我要当网红!”

  5月23日下午,记者接到爆料,在春熙路地铁口附近的广场上,一男子当街把电脑砸了,扬言要当“网红”!

  记者随即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在现场只见一男子情绪激动,旁边赫然立着这副“老子不干了,我要当网红!”的醒目“标语”,以及一个移动的音响。不远处有位男子的朋友,在用手机在帮他做全程录像,中途还将手机递给IT男,让他自己对着镜头诉说。

  据现场目击者称,大概是下午四点半左右,这位男子突然在街上大吼要当网红,随即还愤怒的撕掉上衣,砸掉了电脑和键盘。过激的行为随即引来路人围观。

  据了解,这位男子的真实身份是位IT男,因不堪工作的重压,想辞职当网红。他不停的告诉大家要勇敢的追寻梦想,不要怕世俗的眼光。发泄情绪后随即来了一段即兴B-box,引路人纷纷围观拍照。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IT;男子;标语;电脑;键盘;爆料;B-box;老子;手机;引路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度开放云徐串:互联网时代做企业架构很难

在互联网时代,业务的变化是越来越快,就要求基础架构能够迅速的迭代,来应对变化,同样对架构师提出来很大的挑战。

2016-05-13 15:28:00

IT大佬齐聚领袖峰会 贾跃亭调侃:BAT是大山

贾跃亭调侃表示,BAT是三座大山,让无数创业公司暗无天日。

2016-03-29 09:20:00

IT领袖峰会大佬表现如何?李彦宏的大脑洞与贾跃亭的小广告

2016年来了,初春3月,天气暖和了,业界也纷纷复苏,一年一度的中国IT领袖峰会再一次在深圳如期举行。今年的高端对话主题是“IT创新与共享经济”,李彦宏、马化腾、杨元庆三人再次亮相,乐视当家人贾跃亭也首次出席。

2016-03-28 1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