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90后护士成月光族 趁量血压偷走七旬老人治病钱

2016-05-24 10:12:00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据皖江晚报报道, 身为白衣天使,却因缺钱几度将“第三只手”伸向他人口袋,甚至趁着量血压的片刻,盗走病人口袋里5000元治病钱。近日,含山警方成功破获了一起医院内部人员盗窃病人钱财的案件。

  5月18日上午,家住含山县林头镇的71岁唐大爷报警称,自己在医院就医时被偷了5000元钱。接到报警的东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医院。住院部里,情绪激动的唐大爷坐在地上直抹眼泪。唐大爷告诉民警,由于早上看病时被告知需要住院治疗,临时去银行取了5000元现金放在口袋里。考虑到医院人杂,自己身边又没有家人陪伴,唐大爷一直用手捂着口袋,生怕治病钱被偷,然而刚从护士站量完血压出来就发现钱没了。

  民警随即调取唐大爷出现在医院里的所有视频资料,然而并没有发现可疑人员接触或接近他,鉴于其他地方被偷盗的可能性较低,民警猜测在护士站测量血压时被偷的可能性较大,然而测量血压的地方没有安装监控,民警只得找到当时帮唐大爷测量血压的护士小李了解情况。面对民警的询问,小李却有些惊慌,一再强调量唐大爷量血压时有两三个人进出,很有可能是这些人偷走了大爷口袋的现金,可是视频显示这段时间并没有其他人进出。在随后的走访中警方得知,这位年轻的小护士曾经有几次偷盗别人财物被发现,受害人鉴于其比较年轻不想毁她前程,并没有选择报警。

  至此护士小李的作案嫌疑陡增,在警方进一步的询问时,顶不住压力的小李最终承认了自己偷盗的事实。在后期审讯中,24岁的小李交代:由于自己月月花光工资,信用卡还有欠债,手头资金一直比较紧张,当天上午在给唐大爷测量血压时,偶然发现他上衣口袋内有大量现金,由于唐大爷是只身前来,自己所在的护士站又是监控盲区,她便趁唐大爷低头整理衣服袖口的间隙,悄悄将他口袋里的现金偷走,并藏在办公室里。

  后期民警从小李办公室的衣柜里查出了原封未动的5000元现金,并将其返还给唐大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张雷

关键词:血压;月光族;90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公厕将可体检 能量血压、心率、尿检

记者了解到,此次的“公厕革命”并不局限于城市,市环卫集团还特别提出“公厕服务均等化”。(原题:北京公厕将覆盖wifi可充电体检还能网购取货——来源:光明网-北京晨报)

2015-10-12 07:39:00

受阅前晚老兵集体失眠 有人血压飙到180

9月3日,参阅部队走过天安门接受人民检阅,两侧观礼台上的观众们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跳动着同一颗爱国心。当天的阅兵式上,由300余名抗战老兵、英烈子女、抗战支前模范组成的两个乘车方队,行进在受阅方队最前面,接受祖国和人民的致敬,李兰英坐在第二方队最后一辆车上。

2015-09-04 06:13:00

过度憋气血压瞬间升高 50个俯卧撑让小伙眼前猛然一黑

近日,小章一口气连做了50个俯卧撑;赛后,他眼前突然一黑,顿时伸手不见五指。彭志华提醒,在进行力量型运动时,保持正常的呼吸模式,切勿过度运动。

2015-08-21 09:2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