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南一县政法委书记从6楼坠下伤情较重

2016-05-24 08:0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湖南省祁阳县了解证实,22日14时许,一名男子从当地一家宾馆六楼坠楼,坠楼者伤情较重,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据了解,坠楼男子为祁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恒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坠楼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湖南省祁阳县官网显示,唐恒杰主管政法、维稳工作,分管信访工作。唐恒杰原是祁阳县木梓圩中学教师、团支部书记,从唐恒杰的履历可以看出,唐恒杰的任职经历比较丰富,历任中学教导主任、中学校长和学区副主任。1993年12月起离开教育系统成为祁阳县公安局科员,随后历任县委组织部科员;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自2011年6月起任中共祁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至今。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政法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唐恒杰;祁阳县;伤情;县委组织部;党组成员;科员;常委;维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祁阳县政法委书记从宾馆坠楼 暂无生命危险

湖南祁阳县政法委书记从宾馆坠楼 暂无生命危险,【湖南省一县政法委书记坠楼】记者从湖南省祁阳县了解证实,22日14时许,一名男子从当地一家宾馆6楼坠楼,坠楼者伤情较重,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据初步了解,坠楼男子为祁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恒杰。

2016-05-23 11:58:00

湖南省一县政法委书记在宾馆坠楼 暂无生命危险

【湖南省一县政法委书记坠楼】记者从湖南省祁阳县了解证实,22日14时许,一名男子从当地一家宾馆6楼坠楼,坠楼者伤情较重,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据初步了解,坠楼男子为祁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唐恒杰。

2016-05-23 11:40:00

辽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涉严重违纪被免职

辽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涉严重违纪被免职,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2016-04-14 19: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