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车被划找不到"凶手" 为报复泄愤划别人车

2016-05-24 08:01:00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讯 市民王先生今年40多岁,在渝中区通远门附近有一家电器店,一般他都将自己的车停在门市附近。22日上午,他发现自己的SUV前后车门处被划了一道70厘米长的口子。“车才买1个多月,全新的。”王先生很心疼,立即向七星岗派出所报案。

  民警调取了案发地的监控视频,发现就在前一天下午,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王先生的爱车旁徘徊许久,然后趁人不备掏出一把钥匙在车上使劲划下一条划痕,随后迅速离开。民警继续通过监控视频跟踪,发现该男子进入中华路小学旁边的饮料店后再未出来。民警立即赶往饮料店查找线索,结果发现该男子正是饮料店的老板刘先生。

  面对民警的询问,刘先生坦承车是他划的,目的是为了报复王先生。“5天前,我的面包车停在他(王先生)店前,结果第二天发现车子被人划了。”刘先生表示,他怀疑是王先生干的,但却没有证据。刘先生越想越生气,事后一直想着报复,终于在21日下午找到机会,趁王先生不在时将他的爱车划伤。

  经过民警的教育,刘先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最终向王先生表示歉意并赔偿了修车费1200元。鉴于刘先生的认错态度较好并取得了王先生的谅解,民警不再追究其治安责任。

  民警提醒,根据相关规定,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男子;民警;凶手;报复;泄愤;饮料店;爱车;视频跟踪;派出所;SUV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三入火海救人被烧成“炭人”

男子三入火海救人被烧成“炭人”,5月18日凌晨1点20分左右,河南南阳卧龙区西华村一栋居民楼突发大火,浓烟迅速吞噬了整幢楼房。租住在一楼的男子王锋最早发现险情,将妻儿送至安全地带后,王锋转身冲进火海,迅速救出了住在一楼东间的两名托教学生和一名托教老师,并再次冲入火海。

2016-05-24 07:28:00

90后男子学车期间酒驾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曾洁)23日凌晨,广西90后男子学车期间酒后无证驾车,且肇事后逃逸致人死亡。经民警勘查发现,现场撒落有车辆右前大灯、右后视镜外壳等车辆零件,初步推断,肇事车辆为黑色轿车。

2016-05-24 07:17:00

男子与女友吵架后负气跳水 拒绝使用救生圈溺亡

昨晚7时许,郑东新区众意路与商务内环附近的如意湖南北运河桥上,一19岁男子疑因与女友吵架,从桥上跳入如意湖。”  市民刘先生表示,当时在桥下散步的人听到后,第一时间将湖边的救生圈扔了下去,但跳水男子拒绝使用救生圈。

2016-05-24 05: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