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坐滴滴回家 因线路纠纷被司机锁在车内

2016-05-23 10:12:00 来源:重庆晨报

  5月13日,王女士在重庆大渡口新山村轻轨站用滴滴叫了一辆快车。张某按照导航行驶,王女士表示如果司机坚持按导航提示走,她就拒付车费。两人因此发生争吵后,张某竟下车将王女士锁在车内离开。经调查,张某涉嫌非法营运,将面临3万至10万罚款。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张某;司机;王女士;女子;线路;纠纷;行驶;轻轨;非法营运;导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疑人挑拨夫妻关系 男子挥刀捅死邻居

家住罗城县四把镇石门村48岁的文某,一年前与妻子到县城务工,一家人租住在城区朝阳路的一栋出租屋内。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行凶后返回出租房取物欲出逃的文某抓获归案。

2016-05-21 16:30:58

女子为迁户口回京与男子闪婚 婚后发现丈夫智障

为将户口迁回密云,女子张某经人介绍,与认识不久的孙某“闪婚”。据了解,张某原系密云区西田各庄镇人,20多年前与河北省承德人毛某结婚,婚后将户口迁至承德市。

2016-05-20 15:26:00

女子为将户口迁回北京闪婚 发现丈夫智障要离婚

为将户口迁回密云,女子张某经人介绍,与认识不久的孙某“闪婚”。据了解,张某原系密云区西田各庄镇人,20多年前与河北省承德人毛某结婚,婚后将户口迁至承德市。审理过程中,张某认为与孙某未建立夫妻感情,登记结婚后,因与孙某分居,孙某多次到其工作单位闹事,致其被公司开除。

2016-05-20 05: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