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泾阳史王村莫名出现两个坑 摔伤小孩吓坏大人

2016-05-22 20:00: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蓉 王道强)前两天,家住泾阳县史王村的梁女士正在家中做饭,突然听见两个孩子的哭喊声,就赶忙往外跑,冲出去看见的场景把自己吓了一跳。

  咸阳市泾阳县三渠镇史王村村民梁女士:“大概就是六点多,娃在这边玩呢,等会娃在这哭呢,旁边那个叔就说‘你娃掉坑里了’,房子里拿的纸给娃捂着嘴,嘴、鼻子血往下流呢,这个(娃)特别严重,那个(娃)能轻一点。”

  梁女士说,当时赶忙把两个孩子送到村医务室,幸好两个儿子都没有大问题,只是大儿子鼻梁上稍微有点肿。担心再有人掉进坑里,昨晚她连夜把这个坑洞用土填平。梁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坑就这么敞着,已经有好几天了。

  咸阳市泾阳县三渠镇史王村村民梁女士:“安全标志啥都没有,一个在幼儿园门口,一个在广场门口,小朋友都在这玩呢,掉进去咋办?晚上再有老人再掉进去咋办?”

  顺着梁女士的指引,在史王村活动广场的一角,记者发现了另一个没有任何遮挡的坑洞,旁边只有挖出来的一堆土,现场丈量后发现,这个坑洞直径有60多厘米,高约1.4米。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在村里挖这样的坑洞,距离广场和幼儿园这么近,而且还没有任何安全提示标志?史王村村委会主任张国强说,这些坑洞是县电力局统一安排人挖的。

  咸阳市泾阳县三渠镇史王村村委会主任张国强:“是农网改造,改造三个组,这属于电力局的项目,村上主要管得就是协调,当时挖的时候我就问多长时间能干完,他说很快一个星期就干完了,挖完以后我就催了三四次,让赶紧把杆子栽了。”

  张国强告诉记者,之前他们也在坑洞的附近做过一些防范措施。

  咸阳市泾阳县三渠镇史王村村委会主任张国强:“一边是土,另一边用石头墩子挡着,老汉把那两个石头墩子拿走了,我早晨问他,他说他打扫卫生把那拿走了。”

  为防止类似的事情再发生,村委会派人在村里现有的坑洞旁进行了处理。现场记者见到了负责施工的工作人员,他们说因为电线杆需求量较大,货源没法及时到位,才导致被挖开的坑洞过了一个多星期,都没法填平,这两天,他们已经在抓紧调货,把坑填平。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王村;坑洞;张国强;梁女士;渠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蔡县洼王村:“美丽洼王”梦成真

目前,该村95%以上的农户用上了沼气。洼王村处处呈现出一派文明、和谐、整洁、富裕的新气象。

2015-03-26 10:06:00

33名小记者走进上王村 体验新农村村民的生活方式

昨日(7日),《西安日报》《西安晚报》小记者站的33名小记者走进秦岭脚下的上王村,在老记者的带领和指导下,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外出采访活动。其他组的小记者也在另外几户农家乐里采访到了他们想了解的问题。

2012-08-08 07:51:11

塘田王村王其郎一家人带头捐款造桥助民增收

近日,白水洋镇塘田王村彩旗飘飘,鞭炮喧天,全村村民欢天喜地庆祝村前跨越双港溪的塘田王大桥竣工通车。塘田王村位于双港溪边,全村400多亩杨梅、桃等水果都种在村外双港溪的对岸。

2015-10-16 00: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