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司机因套牌超速被拦截 裤裆里搜出上膛手枪

2016-05-20 09:56:00 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

  逃跑司机裤裆里搜出上膛手枪

  因套牌且超速被高速交警拦截,嫌疑人先是又哭又闹欲博同情,后又重金贿赂欲求交警放其一马,不想弄巧成拙,反而引起交警怀疑。就在交警将该嫌疑人带回大队时,变故突生,嫌疑人暴起逃逸,与交警一起上演了一出惊险追缉记……

  当嫌疑人黄某最终被制服时,民警在其身上发现一把已上膛的仿六四式手枪,同时搜出自制子弹19发、吸毒工具若干、电子称两台、制式手铐两副。

  套牌超速又哭又闹演闹剧

  “被拦截后,黄某全身都是戏。”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总队直属二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吴坤说。

  3月3日10时46分,正在九江二桥执勤的吴坤在通过雷达测速仪传输照片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超速行驶,遂在二桥收费广场进行布控,并由民警汪华在收费站通道口将该车拦截了下来。

  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检查时,驾驶员黄某却支支吾吾,一会儿说证件在后备厢,一会儿说证件忘带了。

  职业敏感性让汪华对黄某产生了怀疑。最终黄某被请出车辆,来到二桥执勤岗亭接受检查。

  经过比对,吴坤发现该车存在套牌嫌疑。在民警的仔细盘问下,黄某对自己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但接下来的事情却出乎民警意料:黄某竟然在二桥岗亭内上演了下跪求饶的闹剧,还哭天抹泪道:“我还有嗷嗷待哺的儿子要养育。”甚至还拿出自己的离婚证和签证给民警看,称自己在柬埔寨辛苦打工赚钱,每月只有微薄的工资,还要负担儿子的抚养费。

  无视闹剧,民警吴坤、汪华仍旧将黄某及车辆一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杜静

关键词:套牌;黄某;超速行驶;司机;嫌疑人;汪华;雷达测速仪;高速交警;驾驶员;二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驾驶习惯不好一年违法28起 套牌躲避警察被查

15日,烟台市区建设路与芝罘屯路交叉口,一辆银色桑塔纳轿车被市交警二大队民警拦下。 接到指令,芝罘屯岗的执勤民警立即布控,通过调节信号灯的方式,将该车堵在了路口西侧。

2016-01-18 07:24:00

男子自作聪明套牌躲避处罚 实习期驾照将被注销

男子自作聪明套牌躲避处罚 实习期驾照将被注销,1 月7日下午2时50分许,云岩区交管分局三中队民警在省政府后门路口开展交通违法治理,一辆从扁井往市北路进城向驶来的贵ATM661号黑色吉利轿车停在右转车道第一个车位上等红灯。

2016-01-11 23:46:00

男子25年前参与制造“山村血案” 今投案自首

25 年前,在参与制造了血案后,作为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的黄某潜逃了;25 年后,备受煎熬的黄某向警方投案自首。黄某自首后称,他潜逃后的前二年,靠捡废品为生,先后到过广东东莞、广西柳州、湖北武汉及北京等地。

2016-05-18 14: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