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九江学院一毕业班女生宾馆内死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2016-05-19 01:50: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九江学院一毕业班女生宾馆内死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情况通报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记者李余报道:5月18日晚,九江学院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5月13日17时许,该校接到九江市公安局庐山区分局十里派出所通报,在庐山区某宾馆内发现一女子死亡,经核实,死者为九江学院某院毕业班学生。警方经过现场勘验、调查,初步认定排除他杀。

  接到通报后,该校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并及时通知死者家属。目前家属已达到学校,校方正在积极协助家属做好善后工作。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九江学院;他杀;警方;毕业班学生;女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女"机器人老师 首次亮相九江学院课堂

6月3日,九江学院智能机器人创新空间利用“美女”机器人为学生进行讲课。记者采访了一位九江学院的学生,他说“第一次听机器人讲课感觉有新意,讲课内容也很详细,但没有老师讲得生动,也不能互动。

2015-06-04 15:31:20

重视校园文化引领 提升大学核心竞争力

江西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日前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大学除了承载教书育人、传授知识的作用,更是优秀文化传承的载体和思想文化创新的基地,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大学须迎接挑战,勇于担当。

2014-11-12 11:28:00

江西女学生装修复古宿舍

2014年10月20日,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学院20号宿舍楼420寝室,九江学院艺术学院曹漫、林乔雅、韩雨彤、吴茂君四位女生,花费1200元,将单调划一宿舍,精心布置成复古砖砌风格系小公寓。

2014-10-21 09: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