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向全国有奖征集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图)

2016-05-17 21:47:00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为“太行山的红苹果”——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有奖征集传唱活动logo。

  图为“太行山的红苹果”——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有奖征集传唱活动新闻发布会。

  人民网石家庄5月16日电(张梦琪)本网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太行山的红苹果”——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有奖征集传唱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国有奖征集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并发布了微视频《太行山的红苹果》及引领歌曲《太行记得你》,以给创作者启发和示范。

  据河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王振儒介绍,活动即日起至6月15日,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原创词、曲作品。在内容方面,征集作品要紧紧围绕“太行山的红苹果”创作主题,可以为原创词曲作品,也可以是原曲填词作品(原曲填词作品须在作品相关信息中注明原曲创作人员,并征得原曲作者或歌曲版权人认可,给予正式改编授权);在形式方面,音乐体裁、形式不限,演唱风格可以为流行歌曲、美声歌曲、民族美声、民族歌曲、戏曲、民乐等;在格式方面,音频、视频格式均可,时长5分钟以内,数据文件20M以内。参赛者需将完整的歌曲曲谱附带演唱录音小样及个人信息等上传至邮箱:libaoguogequ@163.com。

  征集作品均将上传至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2016/node_119524.htm)进行展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情况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5名,每名奖励苹果6手机一台;三等奖10名,每名奖励苹果ipad一台;优秀奖100名,每名奖励苹果一箱。

  据悉,所有获奖作品将作为“太行山的红苹果”系列优秀歌曲作品进行统一录制,在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开展“太行山的红苹果”——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线上、线下演唱会,在各大媒体平台进行推送。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李保国;主题歌曲;有奖征集;河北省委;音乐体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践行“两学一做” 全体党员要向李保国学什么?

践行“两学一做” 全体党员要向李保国学什么?,我们党员干部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知难而进、顽强拼搏,把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让我们提振精气神,继承和发扬“太行新愚公”精神,争做李保国式党员干部,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增添一抹抹新色。

2016-05-11 14:34:00

[网络媒体走转改]痛别李保国:躬耕太行 造福乡邻

李艮春 摄  30多年来,李保国一直从事经济林栽培的教学工作,先后为本科生、研究生主讲9门课程,每年超额完成教学工作,先后主持完成《北方经济林栽培学总论》等9部教材的编写工作。

2016-05-07 14:43:00

追忆李保国:山乡巨变不忘新愚公

11日上午,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的村民自发组织了悼念活动,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在宣读悼词时几度哽咽,许多村民现场泣不成声。长城网 赵晓慧 摄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的学生们送别李保国教授。

2016-05-07 14: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