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生称在东航上遭外籍男子性骚扰 机组人员反应冷漠

2016-05-17 19:24:00 来源:江苏电视台

  

  

  据微博@江苏新闻消息,近日,南京一位女学生乘坐@东方航空 的国际航班回国时,一位穿着印度传统服饰的男性用手机向她播放黄色录像,并多次做性暗示的手势。当她向乘务人员求救时,机组人员没有做任何处理,也没有及时通知地面调查。事后报警时,但该男子已离开中国。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机组人员;东航;外籍男子;女子;女学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航班延误近6小时 有1小时是等机组人员

换登机牌、过安检,到达登机口后,在场的工作人员告诉他,原定于6点35分起飞的航班,因飞机故障延误,起飞时间待定。针对飞机修好后乘客等机组人员1小时的说法,该负责人称,机组人员得知飞机有故障需检修后,就没有提前进场,而是前往酒店休息。

2016-04-03 07:13:00

成都航班延误近6小时 有1小时是等机组人员

航班延误近6小时 有1小时是等机组人员(图),换登机牌、过安检,到达登机口后,在场的工作人员告诉他,原定于6点35分起飞的航班,因飞机故障延误,起飞时间待定。针对飞机修好后乘客等机组人员1小时的说法,该负责人称,机组人员得知飞机有故障需检修后,就没有提前进场,而是前往酒店休息。

2016-04-03 05:47:00

飞机延误8小时 机组人员解释:因为我们不想死

2016年1月17日,英国格拉斯哥,瑞安航空一架飞往贝尔法斯特的航班由于延误8小时,乘客要求机组人员给出解释。机组人员当场声称,延误是因为机翼结冰了,因为我们还不想死,所以飞机延误了。一些乘客嘲笑机组人员的解释。

2016-01-18 07: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