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丰台区禁停牌附近停满无牌车 约有130辆

2016-05-17 05:33:00 来源:北京晨报

  日前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丰台区康辛路两侧停放着大量无牌车,而道路两侧竖有多个禁停牌。5月16日,北京晨报记者调查发现,这些无牌车大多来源于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正在等待托运至外地。丰台交通支队丰北大队表示,将尽快处理。

  16日记者来到康辛路,道路两侧均停放了大量汽车,地面没有施划停车位,路旁还竖着多个显眼的禁停牌。记者注意到,大部分违法停放的车辆都没号牌。记者粗略统计,该路沿途有130余辆无牌车辆,品牌有宝马、丰田、别克、长安等,有些看起来崭新,有些像二手车。

  这些车大部分停放在路侧的机动车道上,还有一些直接停在人行道上。在四合庄公交站牌前,七八位乘客正在等车,身后就是这些无牌车。正在等公交车的陈女士称:“这些车辆停在便道上,我们都没地方站,等车时都快被挤到机动车道上了。”附近居民刘先生称,许多无牌车停放了很长时间,这条道路本就不宽,违停车辆占用一条机动车道后,严重影响交通秩序。

  记者查询发现,该路段违法停车早在去年12月就被媒体曝光,当时报道中提到,这些无牌车辆的来源多是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交警对无牌车辆进行清拖处理。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物流公司的货车,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无牌车大多要拖运至新疆、内蒙古等地,由于车辆较多,没有地方停才暂时放在这儿。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工作人员则称,一旦车辆卖出,就不再归他们管,所以不会考虑违规停放的后果。记者调查时还发现,这些无牌车中有一些是正在售卖的二手车,由于承受不起正规市场的摊位价格,个别车贩子在此就地摆摊卖车。

  随后记者致电丰台交通支队丰北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违停问题由来已久,一直是个顽疾,他们会向上级反映,尽快派警力去处理。记者又将问题反馈给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派队员前去核实处理。

  线索:马先生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无牌;停牌;车辆;二手车交易市场;机动车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青海无牌奔驰街头连撞数车 警察鸣枪围捕

青海无牌奔驰街头连撞数车 警察鸣枪围捕,3月23日12时40许,青海省西宁城中区人民街内,一辆无牌奔驰车连撞数车警察围捕鸣枪无效,无牌奔驰最终逃逸。事后西宁市人民街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他们是在执行任务过程中,无牌奔驰司机拒捕才发生撞车事件。

2016-03-23 16:07:00

出动挖掘机 重庆警方集中销毁一批无牌假牌报废机动车(组图)

北部新区交巡警销毁报废摩托车。记者 李裕锟 摄  出动挖掘机销毁报废车辆。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8月20日20时40分讯(记者 阙影)随着一声声金属挤压的声音,一辆辆摩托车在挖掘机的“铁臂”下变得面目全非,成为一堆废铁。

2015-08-20 21:10:00

平顶山严查无牌无证摩托车 群众举报可获千元

昨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公安局了解到,为严厉打击飞车抢夺抢劫犯罪活动,该局决定自2015年8月1日起,在市区范围内严查无牌无证摩托车上路行驶。据介绍,从即日起市区将严禁无牌无证摩托车上路行驶。

2015-08-07 15:0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